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兆存网络独创MCN技术 共享网络存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21:59 新浪科技

  为提高我国存储厂商的国际竞争力,兆存网络联合清华大学高性能计算机研究所通过成功转化国家“863”计划存储成果,开创了国内领先的MCN技术,使存储网络系统具有高性能、高可扩展、可整合性的特点。

  据了解,兆存网络多年来一直是XIOtech在中国区唯一的合作伙伴,通过为用户提供国际先进的技术支持,使他们积累了深厚的行业背景。为使自身发展成为具有自主产权的存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储厂商,他们选择与清华大学高性能计算机研究所合作,双方共同转化“863”计划存储成果,率先开创MCN技术,并将其应用到自主开发的存储产品MStor海量虚拟存储系统中,使产品具有了新的特色。

  MCN(Multi-Function Controller Node)指存储控制器,它可以根据用户存储需求来灵活定制或增加MCN,并采用业界领先的集群技术及虚拟技术来提高SAN架构的数据处理能力。尤其是其独特的物理分散设计,使存储系统共享一个存储池并拥有了了相互冗余和负载均衡的集群软件能力,这样即便遇到某个MCN灾难级的损害,也不会影响到另一个的正常工作。由于MCN存储控制器采用了集群技术,所以能够提供存储控制器的集群,充分保证了用户使用的安全性,并为用户提供了无限扩展能力。

  据考证,MStor海量虚拟存储系统通过应用领先的MCN技术,其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方面远远优越于传统存储产品,并具有可整合、低成本的优势,使之成为国内用户满意的解决方案。由此可以推断,我国不久将掀起MCN应用潮流,而兆存网络必将这场潮流进行到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