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迪康正式签约泛微软件 打造软件管理新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5:28 赛迪网

  【赛迪网讯 】日前,业界著名的迪康集团正式签约泛微软件,借助泛微协同商务系统加强对集团总部及各地分公司的监控和管理。

  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四大产业公司、数十家分(子)公司和驻处机构共同构成的大型产业控股企业集团。其中,控股的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均为上市公司,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了医药制造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医药流通、零售百货、金融信托四大产业互动发展,稳健运行的战略格局。拥有资产和管理资产已达100亿元人民币,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

  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走产品经营与资本经营相结合的企业持续发展之路,董事局对产业公司和分子公司实行战略领导和管理,经营层通过投资发展中心、资产经营管理中心、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的功能对下属产业公司和分子公司进行业务指导和资产管理,从而形成了一个覆盖若干产业领域,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相结合,商业资本与金融资本渗透融合,良性发展的集团管理模式。

  迪康集团管理层十分重视信息化建设,早在先前就已实施了ERP资源管理系统。随着集团业务的不断拓展,慢慢的显露出诸如总部对各分公司的管理上无法有效监控,信息不能及时的反馈等问题。迪康集团高层在问题显露之初就敏锐的认识到并找出了症结所在,立即将加强信息化建设提上了日程,对包括泛微在内的多家管理软件供应商进行了全面的考察,最终泛微以先进的管理理念、成熟的产品架构和灵活的功能应用中标。

  泛微拥有很多集团管理型公司的成功客户,如人本集团、帅康集团、德隆投资、复地集团等等,并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针对集团管理型公司的应用解决方案。我们坚信:泛微协同商务系统在迪康集团的成功实施和应用,必将帮助迪康集团引入先进的管理模式,全面提升其管理水平和竞争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