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Array Networks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3:25 新浪科技

  2004年4月20日,在北京国宾酒店,Array Networks总裁兼CEO赵耀先生正式宣布携其旗舰产品Array SP系列和Array TM系列进入中国,并表示今后将会投入大量的精力开拓中国市场,将Array Networks处于国际前沿的先进技术和产品理念带入中国,为中国互联网应用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技术平台,加速中国信息化的进程。当日,众多合作伙伴和媒体出席了发布会,并就应用性能管理和企业远程访问过程中信息的多层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Array Networks Inc.,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网络应用技术公司,致力于向全球企业提供一流的集成化网络应用性能加速和基于SSL VPN技术的、端到端安全的远程访问的解决方案。

  Array Networks Inc.,创建于2000年4月,总部设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目前,Array Networks办事处已遍布北美、欧洲、拉美和亚太等地区,发展重要客户及合作伙伴近300家,解决方案广泛部署在全球各地的大型企业、服务提供商、以及金融、政府、医疗保健等机构。Array Networks在中国拥有全资子公司,负责中国区域市场的销售、支持工作,并拥有完整的研发队伍,可以快速响应本地用户的特殊需求。

  此次Array Networks登陆中国,带来的正是其旗舰产品Array TM系列和Array SP系列。Array Networks的产品基于Array SpeedStackTM的专利技术,对网络包进行集成化的、智能化的高速处理,因而极大提高了网络应用和基础设施的可靠性、可扩展性等性能,使企业和服务提供商能够在不可预测的网络环境中提供安全的、可预测的应用,进而降低管理成本与风险。

  Array TM系列是第三代网络流量管理设备,它彻底改变了传统的网络流量管理概念,将八种功能智能化的集成集于一个产品之上,具备高性能、高可靠性和可扩充性,充分体现出“All-In-One”及“One-For-All”的特点。

  Array SP系列较之普通的SSL VPN也有重大的技术突破:Array SP的layer3 VPN设计不仅能处理基于web的应用,而且适用于企业中的其它多种应用(OA,ERP,财务管理,销售管理等),可以将传统的局域网与广域网紧密结合。通过Array Networks高性能、多功能的整合式网络安全平台,企业能快速部署安全的、具有扩充功能的网络。

  Array Networks总裁赵耀先生对记者说:“向企业应用系统提供安全的、可扩展的、端对端高速访问解决方案是Array Networks的使命,基于这样一种使命感,Array Networks时刻关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发现网络使用中的普遍困扰,集中最优秀的技术力量开发世界一流的产品和应用。Array Networks的核心竞争力是能够不断开发出引领技术、市场潮流的产品,由此Array Networks在海外市场赢得了很高的赞誉,受到包括Microsoft、Volu Bill、Intel等在内的众多客户的广泛好评”。他还告诉记者,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尤其是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使世界各大IT公司纷纷进入中国,中国的互联网已经并且正在得到迅速的发展,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必然会造成国内对网络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极大需求。Array Networks已经根据中国具体的市场需求发展状况,结合Array Networks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在海外多年积累的市场和管理经验、渠道经验,制定了适合自身发展的本地策略,相信中国一定会成为Array Networks业务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

  目前国内网络应用市场需求日益丰富,大型企业信息化程度逐步提高,基于IT的业务量快速发展。与之相呼应,一些网络应用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也随之进入,竞争也日趋激烈,Array Networks的进入究竟会为网络应用这一市场和中国互联网带来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