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凌华2004测控技术先锋论坛”在武汉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4:10 新浪科技

  4月13日,由测控领域国际领先厂商——凌华科技主办的“凌华2004测控技术先锋论坛”在武汉白玫瑰大酒店隆重召开。凌华科技邀请测控业内专家和行业用户对测控领域的最新技术进行探讨,并一起分享了凌华技术和产品在行业中的成功应用案例。据悉,“凌华2004测控技术先锋论坛”于3月23日从南京开始,至4月27日结束,历时一月有余,途径南京、上海、杭州、青岛、北京、武汉等国内21个重点城市,报名人数超过3000余人。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此次论坛活动的举行将会对国内测控行业水平的提高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凌华科技董事长刘钧先生指出,国内测控业界不仅应该在技术研发上进一步加强,在先进技术的推广和应用上也应该进一步加强。作为测控领域的国际领先厂商,凌华有责任,也有义务在提升自身水平的同时,通过自己长期的努力来帮助国内测控业界提升整体水平,为国内工业信息化做出贡献。

  在论坛活动现场,来自凌华的资深工程师和业内专家对基于PXI的新一代测量技术、高速数据采集技术等多项先进的测控技术进行讲解,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凌华在测控技术发展多年,积累了大量成功的应用案例。在此次论坛上,凌华科技资深工程师对诸如PXI平台在半导体芯片测试中的应用、PXI系统在同步辐射加速器中的应用等多个精彩应用案例也进行了深入讲解。

  凌华还现场展示了多款最新研发的产品,如采样率高达130MS/s的亚洲第一块高速高精度海量储存数据采集卡2004款PCI-9820、PCI/PXI-8570桥接器、市场上最高性价比的数据采集卡DAQ-2213、DSP—based 12轴SSCNET串行式运动控制卡等,让到场人员对国际上先进的测控产品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近几年来,国内各产业发展迅速,这对国内测试测量与自动化行业提出了全新的挑战,同时也提供了更多发展的契机。作为测控领域内的国际领先厂商,凌华科技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自进入中国市场起,凌华科技就制定了长期技术推广策略,并举办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市场教育和推广活动。2003年3月,凌华首届测控技术先锋论坛隆重召开,2003年11月,凌华科技又成功举办了中国第二届CompactPCI/PXI技术年会,国际上众多知名企业和专家人士济济一堂,对测控前沿技术及其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国内业界在此次年会中接触到了国际上最为先进的测控技术和理念。长期的市场教育和推广在2004年初已显成效。在这种情况下,凌华推出了2004测控技术先锋论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国际先进测控技术在国内的普及应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