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盛大ATI双敏联手助力《神迹》1.0版正式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0:57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8日下午,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东锦江大酒店召开“《神迹》1.0版正式公测暨双敏助澜《神迹》活现”的新闻发布会。

  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ATI董事长何国源、双敏电子董事长王慕翰、盛大网络副总裁凌海、ATI亚太区策略行销经理黄伟哲、双敏电子经理王世麟等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神迹》是盛大网络耗资两千万自主研发的大型神话武侠3D网络游戏,由著名导演陈凯歌担任艺术总指导、音乐大师何训田全程配乐,在经过前后三次内测之后,在2004年2月18日进入公测,并取得了第一天在线人数超过3万人的好成绩。目前,该款游戏已经开始酝酿进军海外市场,中国台湾地区合作伙伴的选定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本次推出公测的“神迹·三界”,是在前一阶段的版本基础上,吸收了大量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增添了“任务、锻造、仙魔战”三大亮点及技能、地图、怪物等七大突破性新内容的1.0正式版。在新版本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加入仙或魔阵营,亲身投入到天地大战当中……

  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在会上表示“《神迹》作为一个纽带,把盛大双敏联结在一起,势必为双方今后进一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而在双敏的帮助下,《神迹》也一定能更好的服务于用户。”“ATI是国际领先的3D绘图芯片厂商,双敏是目前国内显卡领域的领导者,盛大是国内网游业界的领军企业,今后三方可能的合作,可以在盛大与ATI实现互动的基础上,通过双敏的平台,形成三位一体的立体化强强联合,对突破目前国内3D游戏受制与技术的瓶颈将影响深远。”陈天桥表示:“盛大已从创业期进入高速成长期,拥有了自主研发的能力,也更多地拥有了决定自己命运的能力,因此可以分出更多的精力,来改善企业的生态环境。2004年,盛大将抓住各种合作的机会拓展业务,以实现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