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上海华平推出AVCON IP视频会议V4.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3:28 新浪科技

  4月15日,国内著名的视频系统供应商上海华平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在京沪等地共同发布了新版AVCON IP视频会议V4.0系统。发布会正是通过该系统,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全国各地同时进行的。现场清晰的图像和语音效果令与会者真切地感受到了AVCON公司所带来的商务沟通的高效与便捷。

  随着信息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与人的沟通需求日渐加大。视频会议系统在这种需求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背景下,悄然兴起。根据权威机构的分析和预测,视频会议领域在未来的1-2年内,将依托通信行业和IT行业取得迅猛发展,成为炙热的主流应用之一。

  国内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行业的领航企业上海华平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集合业界优秀的人才和研发力量,充分利用自身对网络视频行业的经验和理解,凭着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视频开发经验以及对市场的敏锐把握与开拓,成功开发出了高度综合的音频、视频、数据和网络通讯工具——AVCON IP视频会议系统。

  在新闻发布会上,AVCON以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向业界和媒体展示了其经过重大升级改进的AVCON IP视频会议V4.0系统。它采用了技术人员自主研发的多项创新技术:如分布式多级智能中转技术、智能修包技术、自主研发的控制协议、超媒体平滑同步技术、多节点智能分发技术等。与3.0版的AVCON IP视频会议相比,4.0版的AVCON IP视频会议的MCU的能力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内容涵盖了个人视频通信及视频会议的各种功能,实现了与符合H323标准的软、硬件终端的整合。实现了电话、手机的呼入呼出等。AVCON IP视频会议V4.0获得了国家软件登记中心颁发的七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并且经上海市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和上海市计算机软件评测重点实验室测试,完全符合GB/T国家标准以及SSTL软件产品登记测试规范。又经过中国科学院上海科技查新咨询中心查新与分析,认为:“4.0版AVCON IP视频会议系统在其实现的功能上具有自己的特色和独到之处,属于国内领先并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记者在现场感受了该系统的优异性能。记者发现,视频会议系统图像清晰、流畅,物体移动中不会出现马赛克,语音清晰、连续,延时小,唇音同步良好,还提供了电子白板、页面同步、数据交互、文件传送等众多功能。据悉,该系统能够有效地节约时间和经费,提高企业用户的工作效率,使视频通信突破“会议”的形式,发展成为与远程“办公”一体化的应用。

  AVCON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作为支持人们进行远距离实时信息交流、开展协同工作的应用系统,AVCON IP视频会议V4.0可以做到实时传输视频与音频信息,使协作成员可以远距离进行直观、真实的视音频交流。另一方面,利用多媒体技术的支持,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帮助使用者对工作中各种信息进行相应处理,如共享数据、共享应用程序等,从而构造一个多人共享的虚拟工作空间。AVCON IP视频会议系统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区得到广泛的应用,拥有众多的客户群,得到广泛欢迎和好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