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多彩推出网吧专用键盘--超级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1:26 ChinaByte

  ChinaByte4月16日消息 现在,随着电脑的不断普及,人们对电脑的要求也在不断增高。相应地,电脑产品的造型越来越美观,性能也是越来越细化、专一。在游戏娱乐队伍日益壮大的今天,对于那些游戏玩家们来说,生动逼真的画面,身临其境的感觉还是远远不够的,顺手的鼠标和敲击自如的键盘才是真正的“爆头”利器,“过关斩将”的好帮手。近日,外设大厂深圳多彩科技推出了一款专门面向游戏用户的DLK-7009P(超级玩家)键盘。这款键盘针对游戏玩家作了多方面的特殊设计,颇具特色。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专为游戏玩家量身定造

  多彩DLK-7009P键盘采用象牙白搭配时尚的黑色,显得既酷又大方。边缘则采用流畅自然的,流线型的不规则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把人工体学的设计理念体现得一览无遗!

  对于爱好游戏的玩家们来说,性能出色、操作舒适是很重要的。键盘的主体之一是按键,这款游戏键盘的按键采用了优质高弹性硅胶材料,并且根据游戏玩家们的使用弹性范畴作出相应的改良,按键的力回馈力绝佳。这款键盘采用游戏玩家特制的按键材料并进行特殊的工艺处理,充分保证了游戏中的快速反应能力,手指敲击在按键上感觉相当轻松舒适。尤其是一些游戏当中经常会用到的方向键(A、W、S、D)、“空格”、“回车”等按键都经过了特殊处理,颜色为淡灰色,与其他按键色彩完全不同,一方面避免了由于玩家的常时间频繁敲击着几个按键而造成按键损坏或者键盘字迹不清晰的情况;另一方面,这些按键区别于其他按键的色彩,使得游戏玩家们能够很容易地找到游戏当中常用的快捷键,使用的时候更是得心应手。

  另外,多彩DLK-7009P键盘采用了专利静音技术,按键敲击起来声音很小,基本不会影响到别人,让您在恬静中享受CS的快感。多彩DLK-7009P键盘还特意设计了防水功能,您再也不会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了。

  多彩DLK-7009P游戏键盘的按键是采用强抗冲击性、耐用性好的材质,特别是对于游戏过程中频繁使用的按键(A、W、S、D、B、空格、回车等),更是相应的增强了按键的耐用性。因此,在正常使用情况下,这款键盘的游戏专用键能承受3000万次的连续敲击寿命。

  综合来看,这款DLK-7009P键盘的性能稳定出色,造型简洁流畅,而且键盘上设计的多种特殊功能,为游戏玩家提供了相当多的便利,绝对是一款超级玩家的键盘!目前,该产品市场参考价:48元,物超所值!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