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2004 IBM软件合作伙伴高层领导交流会在无锡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6:17 新浪科技

  2004年4月14日,北京 今天,IBM公司在无锡成功的举办了主题为“体验转变、共创奇迹”的2004 IBM软件合作伙伴高层领导交流会。来自全国各地50多个IBM软件合作伙伴的负责人和IBM软件高层领导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2004年IBM软件业务战略重组、调整后的软件渠道策略,以及2004年IBM软件部对合作伙伴在市场、技术方面的支持计划等方面的信息,并共同探讨了在新环境下如何更好地促进双方合作与发展。该活动的成功举行对促进IBM与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具有深刻的意义。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2004新年初,IBM正式宣布了软件部门战略调整计划,这是IBM自1999年宣布退出应用软件业务并与领先的独立软件厂商(ISV)合作以来最重要的软件战略转移。在整个软件集团重组的大背景下,IBM软件营销模式、渠道策略和对合作伙伴的支持项目也进行的相应调整和更新。调整的核心就是将一直以来IBM软件基于原有的5条产品线独立开拓市场的水平营销模式,调整为垂直的,针对行业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销售,即行业销售模式。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及软件部总经理宋家瑜说:“IBM软件部门重组,使得IBM将更加以行业客户应用需求为导向,随需应变地为不同行业客户量身打造适应其业务不断发展需要的中间件平台和解决方案。而这也是整个软件行业发展的趋势。”

  在此次大会上,IBM软件部大中华区工商企业及经销业务总经理蔡世民先生,着重介绍了IBM软件业务重组后合作伙伴市场计划、技术支持模式等IBM软件2004年渠道策略:“2004年,IBM将更加注重开创能力,在业务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加强销售渠道建设。IBM希望合作伙伴未来所有的跟进和投入都是从增值角度出发的,都可以给IBM软件业务带来增值。今年我们对渠道合作伙伴的精简也是本着这个原则进行的。IBM今年也将在价格,技术支持方面对金牌合作伙伴的提供更为‘实质性的’倾斜。只有这样,才能让合作伙伴感受到,只有做得更好,才能获得更多的道理,对其他渠道也会起到鼓舞带动的作用。IBM在渠道建设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很多新观念、新经验,我们将把它陆续带到中国市场,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分享。”

  为配合软件业务重组,IBM对合作伙伴的支持项目也进行了丰富和完善:“IBM软件合作伙伴大联盟计划”(PartnerWorld for Software -中文名称“蓝色号角”)是IBM软件实施各项合作伙伴支持计划的一个重要平台。2004年,IBM“蓝色号角”大联盟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完善,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和支持。2004年年初,IBM软件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心(SWIC)正式诞生,本着“Best Services to Best Partners”的原则,以“蓝色号角”为基础平台,IBM定义了对合作伙伴最新技术支持模型---把合作伙伴分为三大群组:战略合作伙伴,重点合作伙伴和普通成员伙伴,并为这三大群组量身打造了各具特色的技术支持项目。与此同时,IBM将举办更多深度技术或项目培训课程,面对合作伙伴技术团队,邀请知名专家介绍IBM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了解先进的行业理念。

  在此次大会上,IBM软件部中国区市场总经理左洪先生宣布了2004年IBM软件部在市场方面对合作伙伴的支持策略和计划。IBM大中华区软件部北方区总经理林鸿昱先生、IBM大中华区软件部华东/华南区总经理胡世忠先生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区域市场与渠道合作伙伴合作的战略重点。合作伙伴领导人热情发言,并就目前关心的问题与IBM软件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2004年是IBM软件战略大调整的一年,也将是IBM软件渠道大发展的一年。此次大会,明确了IBM软件全新的渠道策略和更加完善、更有针对性的合作伙伴服务计划。正如大会主题所描述的“体验转变,共创奇迹”。IBM希望同众多合作伙伴一道,继续不断推动软件行业发展,为行业用户提供完整、全面、随需应变的解决方案,带动行业向更加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