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澳视ATP-3380/ATP-3381投影机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5:10 新浪科技

  60多个品牌、400多种机型混战一片,国际品牌攻城略池,本土厂商占地为王,2004年中国投影机市场战鼓声声。近日,国内领先的投影机生产厂商澳视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先发制人,发布了两款具有很多创新功能和极高性价比的新品投影机——澳视ATP-3380/ATP-3381。这两款产品相比同档次国际品牌产品,不仅在显示性能上更加卓越,操作上更加便利,而且增加了灯泡经济运行模式、自动图象翻转等多种创新功能,有效地延长了灯泡的使用寿命。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澳视推出的这两款新品犹如利剑出鞘,显示出了国内投影行业已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经具备了和国际水平相抗衡的技术实力,将有力阻击国际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扩张。

  在总结以往投影机研发技术和使用经验的基础上,澳视研发部门为这两款产品配置了很多先进的实用功能。例如视频信号自动图象处理、数码活性重置技术、三档色温调整和自定色温等等。这样ATP-3380/ATP-3381不仅能自动消除抖动、锯齿等现象,使视频质量达到最佳,用户也可以随心调整色温,保证最佳显示效果。

  为使产品更加适应演示环境,澳视公司还为这两款产品增加了两个新功能——水平和垂直梯形校正及色彩模式的六种选择:除了澳视原有产品的垂直梯形校正外,又增加了先进的水平梯形校正,同时垂直梯形校正的校正角度更是提高到了+/-30度,水平和垂直梯形校正使用户可随心所欲地摆放投影机的位置,并保证投影图像呈完整的正方形;色彩模式的六种选择,可使投影机根据演示环境的不同,对三种不同的色温和红、绿、蓝三种不同的颜色分别进行调节,从而达到最佳的演示效果。

  更让人惊奇的是,这次澳视产品除了在显示性能上有很大突破外,在延长机器使用寿命上也有很多独到之处。澳视技术人员从用户角度出发,经过多次试验和改进,创新了投影机灯泡双模式设计,使澳视ATP-3380/ATP-3381投影机具有可调整灯泡使用模式功能,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亮度,从而延长灯泡使用寿命。而同时改进的强劲5风扇智能散热系统和优良的防尘系统更是有效的保护了液晶片,并且还特有液晶防尘处理功能。另外,澳视独立开发的“智能投影吊装系统”,使澳视ATP-3380/ATP-3381投影机具有了独特地自动图象翻转功能,当机身翻转过来后5秒内图象也会自动翻转过来,省去了投影机吊装后用户复杂的菜单调整过程。

  “澳视ATP-3380/ATP-3381投影机具有的这些创新功能是澳视公司在深入分析总结用户使用体验的基础之上,实现的技术突破,如果没有广泛的用户积累和长期的对用户需求的跟踪、分析,是根本不可能完成的,这表明我国国产投影机正在崛起。”权威行业专家非常看好澳视公司和澳视ATP-3380/ATP-3381投影机,他们认为,从显示效果和功能上,这两款产品已经和国际知名品牌的产品不相上下,而在价格上却具有无人可比的优势,澳视ATP-3380/ATP-3381投影机必将成为众多用户的新选择。

  澳视新产品ATP-3380/3381投影机几个指标:

  采用0.99英寸*3高温多晶硅TFT液晶板,分辨率都为XGA,同时兼容VGA—UXGA,亮度分别为2500流明/2800流明,重量5.3Kg.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