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用友ERP/U8企业标准套件隆重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4:31 新浪科技

  企业管理就像玩魔方!魔方的每一方块代表着管理的不同角色;每一面代表着管理的不同范围;魔方上纵横交错的线条,代表着复杂的业务流程。如何轻松的玩转魔方?如何轻松的掌控企业管理?

  2004年4月9日,伴随震撼性的智慧魔方风暴,“角色驱动、流程导航——用友ERP/U8企业标准套件”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发布!该套件蕴涵了用友对中国中小企业管理需求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的深刻理解,是最贴近中国中小企业管理与业务实践的新一代管理模型化软件。

  数量占据中国企业总数量90%的中小企业,其管理信息化已得到了管理软件厂商的广泛关注,多家国际管理软件厂商也纷纷宣布进入中国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市场。作为在这一市场耕耘了16年,拥有30多万成功客户的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公司,用友比任何一家其它的国内外管理软件厂商都更能深刻领悟中国企业的管理需求,并实时感受到企业管理的新需求和新变化。这是用友独一无二的最大差异化竞争优势!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谁最了解企业的需求,谁最贴近企业应用实际,谁就掌握了主动权。快速成长发展中的中小企业由于自身的特点,上马企业信息化工程更需要能快速见效,实现投资效益最大化,所选择的管理软件必须是功能贴切、易学易用、快速实施、应用稳定,同时能确保率先解决中小企业关键业务和关键管理需求并提供充分的扩展性以适应企业高速成长的需要,从而将信息化的风险减少到最小程度。

  依托30万成功用户基础,用友累积了丰富的行业先进企业管理经验,在透彻理解中国中小企业实际应用需求的基础上,提炼出具有中国特色的管理方法和管理模式。经过1年多的研发创建出蕴含先进信息化管理模型的新一代中小企业管理软件。

  用友ERP/U8企业标准套件是在全面总结、分析、提炼中国中小企业业务运作与管理特性的基础上,针对中小企业不同企业管理层次、不同管理与信息化成熟度、不同应用与行业特性的信息化需求,通过六个标准应用套件的部署形式,借助先进的信息化管理模型,为中小企业提供了预配置的最佳管理与业务实践。并带来了套件的五大管理新特征:信息化管理模型;角色驱动、流程导航;核心业务、集成应用;成熟产品、快速交付;产品套件化、实施标准化。

  以传播管理价值为核心的用友ERP/U8企业标准套件,是最新管理模型化软件开发思想在中国的成功应用,以将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风险降低到最小程度为出发点,充分体现了用友始终以最贴近用户实际业务需求为指导的企业文化

  用友ERP/U8企业标准套件将管理信息化要素中的数据、规则、流程、职能、范围、角色、组织合理配置、有机组合,并适度固化与标准化,以整体实施的应用形式,来快速满足中小企业全方位的管理需求,降低信息化风险,是中国首创的中小企业管理模型化ERP软件系统。

  用友ERP/U8企业标准套件特别适用于信息化尚未完全深入及亟需提高的快速成长发展中的中小企业,从帮助中小企业汲取行业最佳管理实践、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优化企业资源运作的角度出发,将成熟、标准的信息化管理模型引入到企业当中,提供了事前计划、事中控制、事后分析的全方位管理手段,能有效控制经营风险,创造企业价值。

  用友ERP/U8企业标准套件是用友ERP/U8企业套件的核心组成部分,包括了适应中小企业全方位管理需要的用友ERP/U8财务核算标准套件、用友ERP/U8工业企业标准套件、用友ERP/U8商业企业标准套件、用友ERP/U8建筑施工企业标准套件、用友ERP/U8管理会计标准套件和用友ERP/U8决策支持标准套件。六个标准应用套件既相对独立,分别具有完整和细致的功能,能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纵深管理的需要;又能融会贯通,有机地结合为一体化应用,来满足企业全方位经营的整体管理需要。除了以上六个套件外,用友在核心业务应用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和构建了不同行业的重点应用,从而形成专业套件,来满足企业纵深管理的需要。

  就如同轻松的玩转魔方一般,实现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用友ERP/U8企业标准套件是中国首创的中小企业管理模型化解决方案,它突破了传统ERP软件实施周期长、实施成本高等应用的桎梏。通过“角色驱动、流程导航”的产品设计思想,面向核心业务流程的应用与集成,真正关注和解决了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的难题,开创了中国管理软件的新思路。

  通过用友ERP/U8企业标准套件这一智慧工具,帮助企业实现最佳管理与业务实践相融合,实现企业管理价值的复制、知识的复制。让企业管理者轻松掌控企业管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