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全新功能 全新体验-DEC中恒街舞M560R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3:23 新浪科技

  自从三年前DEC中恒进军MP3市场之后,以优良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迅速征服了MP3fans,成为MP3市场中的佼佼者。DEC MP3令人惊讶的超COOL外观、纤细轻巧的重量以及在MP3产品中绝对顶尖的音乐效果都让人为之倾醉。最近,DEC中恒针对中高端MP3市场推出了街舞系列的最新产品街舞M560R。

  此款街舞M560R最吸引眼球的亮点就是在功能设计方面的突破,其特别嵌入了PC NE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T PC软件,用户只要通过一根USB线连接MP3与主机,进行软件注册之后,便可以实现远程控制PC。此外,这款MP3还内置了扬声器,最大音量可使2平方米内的人清晰的听到音乐而不失真,更突出了街舞一向酷炫的特色。

  此次DEC中恒推出的街舞M560R继承了DEC街舞系列酷炫的优点,机身呈圆滑的三角形,通体修长,仅重40g,在目前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中独具一格。街舞M560R可调控多色的照明背光配合解析度颇佳的字体显示,无论怎么看都非常舒服。操作菜单四排显示,首排为功能显示(电池电量、EQ模式、播放模式及录音状态),下面三排为菜单操作及运行显示,在曲目及录音播放时,除有时间进度显示外,还能同步播放歌词。

  丰富的功能需要突出的能力来表现,这款街舞M560R支持MP3、WMA两种格式文件的播放,有超重低音、3D立体环绕两种音效可供选择;在EQ均衡模式方面,该机提供了标准,摇滚,爵士,古典,流行,自订6种模式;内置高灵敏麦克风,录音时间更长达141小时。DEC中恒M560R还具有高品质数码录音功能,最长录音时间为8500分钟,约合141个小时,这应该说是相同容量的同类产品的最高纪录,即使与最新款的数码录音笔相比也有一定的优势。除此之外,这款MP3还外置接驳器可连接电话设备作录音之用。另外,该机支持VOR功能(声音自动识别功能),在无声环境下自动暂停录音,可有效节省内存资源(在电话录音监听中是必不可少的功能)。此外,这款MP3在FM方面,接收频率为87.5-108MHz,具有20个频道记忆功能。具有自动搜索和保存信号频道的功能,也可同时进行手动保存设置。还可根据设置以不同的比特率进行同步录音。

  与目前市场中的MP3相比,这款定位于中高端的街舞M560R不仅性能非常卓越,而且独具风格,上市之后势必将再次引领MP3改革风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