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英特尔诉东进侵权专题 > 正文

东进锁定电信级应用高端市场 力推DN2400C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0: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2004年新年刚过,东进技术推出第一款基于电信级应用市场的高端产品--DN2400C(8E1数字语音板卡),从而在近来相对平静的语音卡市场再次激起波澜。

  作为东进技术高密度板卡系列语音卡中第一款面世的产品,DN2400C板卡对于东进技术未来整体业务方向的发展,显然有着重要意义。众所周知,伴随网络技术的发展以及我国电信市场近年来表现出来的强劲发展势头,社会对一些特定的电信级应用如教育考试查分系
统等的需求,日益突出,这就需要市场有高稳定性、高密度和高性能的硬件板卡模块,来与之相匹配。在整个市场都没有几款这类产品的情况下,东进技术一如既往携性价比优势推出这款新品,对于自身和行业的发展,显然都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由于这款产品上市的市场潜在影响巨大,因此东进技术在这款产品的研发和测试上下足了工夫。近两年的技术攻关和反复测试,表现出了东进技术一如既往的谨慎态度。“这是一款成熟的、面向高端应用的电信级设备。经过近两年的技术攻关和严格测试,因此,我们保证我们上市的产品是成熟的,能经得起用户检验。”东进技术营销中心负责人何书平这样告诉记者。

  东进技术在通讯行业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应用积累是此款产品的有力保障。在硬件平台上,DN2400C板卡具备独有的高密度、高处理性能,与原有DN1200c产品4个E1接口120个话路、120路语音的架构不同,现在的DN2400c拥有8个E1接口240个话路、240路语音,差不多是两片DN1200c板卡的处理容量,同时,一些技术、设计上的独到,也使DN2400c拥有了更强劲的性能,例如,板卡上功能强大的嵌入式控制处理器(MPC860)和实时操作系统(VxWorks),就能够管理主机接口、E1的资源、DSP资源和板上的大容量内存,自动为DSP分配执行信令协议所需的算法,从而大大地降低系统主机的处理负荷,使之将系统的处理能力转用于应用程序的处理,这就突破了处理速度上的技术瓶颈,从而在一定程度上从技术上规避了系统当机的风险,实际应用中,在相同的线数的系统容量下,比较DN1200c板卡,DN2400C板卡可以节约主PCCPU负担的50%以上;此外DN2400C板卡在任务处理上的设计也有突出之处,在采用16个高性能低功耗的C5409ADSP(每个处理能力为160MIPS)后,由于每个DSP都被分配了一些专门的任务或服务,例如语音的录音和播放、DTMF检测和生成、呼叫分析、语音压缩、回声消除功能等,因此每一种任务或服务都能被任意一个通道所使用,这也大大加强了系统动态、高效处理任务的能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DN2400C板卡在配置接口设计的灵活性,由于提供的4个、8个E1(75ohm或120ohm)接口可以灵活配置(单插槽内最大能支持120线),因此DN2400C板卡能够适应不同的应用需求。

  与性能突出的硬件系统相匹配的是DN2400C板卡同样出色的软件系统。根据DN2400C板卡新的硬件结构和应用需求(如:可编程交换机、IP/PBX、媒体网管和信令网关等),DN2400C软件采用了模块化、可扩展和开放式设计思想的体系架构,由于每个功能模块都是在软件体系架构(NADK)的基础上独立开发的,严格遵循高内聚低耦合的思想,因此整能够保证系统的稳定运行;另外DN2400C软件还兼容Dialogic语音板卡的常用编程接口函数(DialogicSR5.1)。

  东进在去年完成了营销系统上的革新,并制定了全新的发展计划,此次又面向高端应用市场强势推出新品,显然有着更深层次的战略意味,毋庸置疑,在完成10年一个周期的“嬗变”后,东进已经悄然拉开脚步,继续高歌猛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