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电脑发烧友的至尊之选 月光宝盒至尊王P00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5:26 新浪科技

  发烧友,简而言之就是特别热衷于某类产品,对其钻研得比较深,并为把玩之付出大量精力和财富的少数消费者。由于各人喜好不同,在各行各业都存在不同的发烧友,如汽车发烧友、音响发烧友、音乐发烧友、电脑发烧友等等。而对于电脑发烧友来讲,他们为了享受DIY、不断升级电脑的乐趣,一般不会购买品牌机,而热衷于到市场淘宝、自己动手DIY电脑。那么如果你也是一位经常到市场淘宝的电脑发烧友,肯定已经发现DIY市场上的这款超级发烧机箱——爱国者月光宝盒至尊王P008。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爱国者这款具有超强扩展性的机箱,正是应超级电脑发烧友之求而强劲推出的。它的外观尺寸为558X219X447mm,机箱内部极其宽敞,最多可以同时容纳5个光驱、2个软驱以及3个硬盘;它采用增强式散热风道设计,散热能力十分强劲;它还可支持EEB3.0服务器主板和FULL ATX全系列主板,不但能充分满足电脑发烧友不断升级电脑的使用需求,带给用户无限升级电脑的自由和乐趣,还可以用于组建小型服务器,适合小型企业或者家庭用户组网使用。

  至尊王P008的设计极其细致,极尽人性化,这也是该款产品让人感觉更高档的原因。其一,该机箱把双USB2.0、IEEE1394接口,以及耳机、麦克风接头预留于机箱顶部,用户不必猫腰即可轻松操作,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其二,机箱前面板安装了三段式机械锁,钥匙随身带,可确保主机内部的昂贵组件不被窃取,更重要的是保障了的文件安全性,使用更放心;其三,机箱主要拆装部位均贴有直观易懂的操作说明,使用户彻底告别边操作边查说明书的累赘之苦,能做到这一点也是只有高档机箱绝无仅有的;其四,机箱侧板前板风扇滤网均可拆卸清洗,既保证机箱干净整洁,又进一步保证机箱散热更充分;其五,它秉承了月光宝盒子机箱一贯采用的全折边和免工具特点,全面呵护用户双手,徒手拆装简单、轻松。

  除了整体设计和细节处理上的优势体现出此款产品与普通机箱的不同之外,厚实的用料和极为讲究外观也是该机箱高档品质的主要表现之一。它全部面板采用厚度达1mm的日本进口高级电解镀锌防锈钢板,表面使用耐刮伤性特强的织纹性油漆,极度提高机箱屏蔽电磁辐射的能力。厚实的用料使这款机箱重达15.65kg。

  外观方面,此机箱采用深邃而稳重的黑色,前面板上半部分为颇具创意的霓虹设计,通电后即发出五闪动态循环蓝光,为机箱平添动感和时尚;下半部分为竖条百叶窗设计,进一步保证机箱散热更充分。

  作为外设市场上的一款旗舰级产品,爱国者月光宝盒至尊王P008的面市,大大拓展了DIY市场的范围,为DIY用户电脑升级准备了一份超级震撼的选择,真可谓是电脑发烧友的“福音”。

  咨询电话:8008107666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