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Dell服务器上预装业界领先的Oracle数据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5:20 新浪科技

  北京,2004年4月7日—全球最大的企业软件厂商甲骨文公司和全球最大的计算机系统厂商戴尔公司今天宣布扩大双方的全球战略联盟关系,推出一项旨在帮助更多客户大幅度降低关键业务计算成本的计划。

  该计划包括一项排它性拆封授权软件套装,即:戴尔在Dell PowerEdge服务器上配置Oracle数据库10g第一标准版并与该服务器一起向全球销售,戴尔从而成为首个提供Oracl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e数据库10g第一标准版套装软件产品的甲骨文合作伙伴。该计划还包括:1)戴尔将继续凭借基于Oracle真实应用集群(Oracle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技术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对网格技术的采用率;2)共同为Linux和网格计算的中国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单点式服务。

  戴尔/甲骨文套装配置由Dell PowerEdge 2600或2650服务器和包含Oracle数据库10g第一标准版的光盘组成,该光盘包括拆封授权协议,客户只需简单撕开密封包装即可表示接受协议,自动获得Oracle数据库的使用许可。套装销售体现了两家公司正在兑现的承诺:便捷地向规模不同的公司提供关键业务技术(如:甲骨文业界领先的数据库),来降低企业计算成本。

  甲骨文和戴尔:买得起,易于部署、管理和扩展

  Oracle数据库10g第一标准版具有经过验证的性能和非常高的可用性、安全性及可靠性,使用户能够建立和部署关键业务应用。同时,Oracle数据库10g第一标准版可以部署在具有两个处理器的服务器上,如Dell PowerEdge 2650和PowerEdge 2600,因此它对各种机构、业务部门和分布式分支机构尤其具有吸引力。

  戴尔在大批量服务器市场上的丰富经验使它有能力提供易于购买、实施和管理的Oracle数据库平台。戴尔计划为采用Oracle数据库10g第一标准版的Dell PowerEdge服务器提供测试和配置支持,并为客户提供单点式服务。仅需要软件的客户仍然可以直接从甲骨文公司购买。

  组合在一起的戴尔服务器和甲骨文软件平台今天就可订货,采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组合产品起价为4108美元。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戴尔还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把Oracle数据库10g第一标准版安装到运行Red Hat Linux和Microsoft Windows的Dell PowerEdge 2600和2650服务器上。

  经销商协议范围扩大至中国

  甲骨文和戴尔上月宣布扩大现有销售协议,以把经销甲骨文许可证的范围扩大至包括中国。该协议将使中国客户更容易在运行Linux的Dell服务器上部署甲骨文产品,从而使他们有强大可靠和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而且当业务成长时,他们能以付得起的价格对这些解决方案进行相应扩展。这些甲骨文产品包括Oracle数据库、Oracle应用服务器和Oracle协作套件。

  目前,甲骨文公司在位于北京的中国研发中心正在Dell PowerEdge服务器上进行Red Flag DC 4.0和Oracle Database 10g的认证。戴尔服务器将是中国第一个用Oracle Database 10g和Red Flag Linux解决方案认证的服务器平台。

  甲骨文和戴尔计划继续合作,为将来的产品增加可管理性和软件集成性。如需更多有关甲骨文和戴尔合作的信息,请访问www.dell.com/oracle。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