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TraCQ三年一鸣 网络商务免除陷入经脉不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1: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生物学家贝弗里奇的一句“机遇只偏爱有准备的头脑”把无数被神化的成功故事简化成一句话,一个所简单的道理——在机遇来临前的准备和临门一脚的把握,是成功的关键。

  INTERNET之所以起名互联其根本在沟通二字,这是一种新的沟通方式,对企业触网而言他是企业内部,企业之间,企业和直接目标消费群等的沟通形式的改变,这种沟通的效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果直接影响了企业在线商务的赢利实效,他是企业面对机遇必要的准备,是把握机遇能力中不可缺少的一项。然而,面对沟通企业在线商务却遭遇瓶颈:费尽心思建立网站后把潜在客户引来,却因沟通不畅导致来访者兜一圈又流失的事件频频发生;用于企业内外部交流的网络工具变成了聊天工具;电话、EMAIL、电子留言都面临成本、安全、时效等多方困扰。ERP对人、财、物;CRM对客户关系;OA是办公管理,他们对及时全面的沟通起不了作用。IM(即时通讯)是聊天玩具,EIM(企业即时通讯)也仅仅是即时通讯的阳春白雪版,谁来担起在线商务沟通的责任?企业网络商务陷入经脉不通的尴尬。

  此时,一种新的在线商务沟通形式呼之欲出,商之讯开发出的电子名片(TraCQ)以多渠道的沟通方式,即时、安全、人性化的沟通功能,以及海量搜索的在线商务交流平台将企业多种的沟通形式融为一体,为企业进行在线商务交流提供了无障碍的沟通手段,这一全新的在线商务沟通方式出现伊始立即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响,短短2个月的时间,数千企业用户蜂拥而至,究竟是什么吸引了他们?

  滴水成流,百川汇海

  电子名片(TraCQ)是一种多媒体在线交流系统,通过独创的网页会话技术,用户可以在网络上分发名片,在线与客户进行文本、短信、视频、网络电话等多种途径进行交流、洽谈,而客户一方无需安装任何软件或填写注册信息,体现了无障碍交流的理念,充分发挥了网络优化沟通的功能。

  目前,在线商务交流方式大多为单一形式,如EMAIL、留言板等,即使EIM也仅仅实现了视、音频交流、网络会议等方式而已。而电子名片(TraCQ)同时具备了:实时通讯、视频语音、网络会议、在线呼转、网站嵌入、网页会话、邮件嵌入、短信800、名片下载、电子名片定向、文件共享、拖动式文件传输、全文搜索、组织管理等功能强大的全方位多形式沟通和组织管理手段,它们将企业内外交流的无数信息流汇集成一个信息海洋,并通过在线商务交流平台形成企业经营与管理的供应和需求的有效碰撞。同时我们可以通过网站、邮件的嵌入和印刷品的标记使企业内外沟通推广没有遗漏。在线商务交流不再有方式的限制,不再有载体的羁绊。而WEB端与客户端的互动以及在线通讯功能和组织管理功能的结合更使企业无论在网络商务推广还是企业内部管理上,都显得游刃有余。

  更值得一提的是,电子名片(TraCQ)的客户端软件是免费下载使用的,其功能和目前市场上存在的收费的高品质EIM产品一致,这无疑给许多希望改善在线商务交流状态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体验机会,对希望增加内外沟通效率的企业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ON LINE? OFF LINE?

  激烈竞争导致的同质化是企业在经营管理、产品开发等方面必须面对的事实,在这样一个大的市场环境下,服务已成为增加企业附加值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重点关注的焦点。服务的核心是对人性化的关注,是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尊重。

  企业在线商务交流的几种形式:网站、邮件、EIM的重要前提是在线,尤其在网站和邮件上更为突出,许多企业建立了网站,当客户与潜在合作伙伴被各种宣传形式吸引到网站,并被精美的网页和诱人的产品打动而产生购买或交流欲望时,以往,他们将采用留言、发EMAIL或打电话的形式进行交流,但在许多情况下,也许由于有其它同类网站比较,也许因为不能及时回馈,也许考虑成本费用,也许觉得不受尊重,许多人将离开并最终忘记这个网站。企业网站变成了一个永远OFFLINE的网站,一个没有互动没有服务意识的死网站,这种网站的价值仅限于网上宣传册的功能。同样在EMAIL方面,许多用户收到企业发的EMAIL推荐后进行回复急于沟通时,由于企业相关人员的不在线,而无法得到及时的回馈而放弃,企业由此丢失了许多商业机会。

  电子名片(TraCQ)将创造On LineForever的无障碍在线商务交流体系,企业通过网站嵌入和邮件签名嵌入的方式,使用户浏览网站或阅读邮件时无须下载任何客户端软件就能够下载企业的电子名片,同时可以看到企业工作人员是否在线,可即时点击工作人员的名字,通过弹出对话窗口的形式,非常方便的同在线的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在线的文字、视频语音交流,并可在其不在线时通过短信800的功能将希望了解的信息或自己的联系方式发送到相关人员的手机上,从而得到即时的回馈。而会话转移功能更可以使企业工作人员将无法为用户解答的问题直接在线转移到另一个工作人员手中,从而实现无障碍交流。同时,由于用户的IP是锁定的,虽然以客人身份出现,但企业工作人员的软件端将按IP记录每个用户的沟通过程,并在用户下次再登录时针对前一次的交流进行对应的交流以此体现对用户的尊重。

  On LineForever交流形式的出现,使用户感受到企业最大的尊重和诚意,企业能即时把握商机及解决用户疑问,通过全方位沟通而提升了企业的服务能力,通过分发电子名片这一全新的网络商务礼仪形式,企业充分的体现了对直接用户和合作伙伴的尊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