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神州数码ACL德勤携手 共话风险管理内部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 12: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消息,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加拿大ACL和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德勤共同举办了题为“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的审计研讨会。三方与来自审计机关和银行、电信、保险等企业的专家人士共同就ACL审计软件如何控制潜在风险、识别舞弊行为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专家们一致认为:“ACL产品正式登陆中国将加速中国计算机审计发展的进程。”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神州数码作为ACL公司大中国区的唯一总代理,将全面负责ACL软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与服务。身为权威咨询公司及ACL产品的受益用户,德勤表示:“ACL成熟的软件系统充分体现了现代审计的管理理念。其强大的数据处理、风险控制等功能已为全球的审计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它的引进势必推动中国政府审计机关和大数据量企业审计部的管理变革。”

  加入WTO后,中国审计工作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目前国内的审计软件种类较少,数据接口缺乏统一,且对资产管理、风险控制等方面的分析功能较为薄弱,如对当前引人关注的反洗钱,反骗汇等方面的监控。随着计算机审计的进一步发展,加强审计工作的管理不仅是政府部门,也是大型数据企业审计部门所关注的重点。

  作为全球审计软件的领头羊,ACL拥有一套完整的工具箱和解决方案,不但可以完成日常的审计工作,更可以提供诸如反金融诈骗、反洗钱、反骗汇等多种高端审计解决方案。其产品具有三个独特优势,即数据容量不受限制、数据格式不受限制、具备连续监控功能。

  ACL解决方案帮助金融业决策者保证运营的合法性、降低风险、探测欺诈、最小化损失、提高收益率,并取得迅速的回报。《财富》前100强企业中占89个,全球前500强中居半数以上的企业都是ACL的客户,此外还包括数百个国家、州和地方政府,以及四大公共会计事务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