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Mini卡拉OK?星网数码酷音M201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8:17 新浪科技

  想学歌?卡拉OK人太多?歌词越来越难记?……星网数码最新推出的酷音M201帮你搞掂所有问题!

  酷音M201支持歌词同步,自动识别中英文及中文繁体、简体歌词,让你永远告别挑战记忆力的痛苦。

服务器市场四强易位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M201支持MP3,WMA音乐格式,随机带有标准、摇滚、流行、古典、爵士五种音效模式,让你的耳朵享受音乐的细节呵护。

  该款MP3还支持音乐文件夹管理,你可以随心所欲新建、转移、删除内存中的歌曲组,如果你是一个音乐博爱者,你可以按照歌曲类型设置不同文件夹,让你随时随地、以最快速度找出最想听的歌曲,也可以按组播放。

  内秀如此,外观如何?M201绝对称得上“才貌双全”,富有质感的全金属外壳,通透感超强的时尚金刚玻璃镜面,高贵不俗,气质出众。

  关注细节的朋友可以参看该产品性能指标:

  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菜单操作

  支持WIN ME, WIN2000, WINXP操作系统免驱, WIN98安装驱动程序后,实现移动存储功能

  支持CD品质录音(通过line in口),无损伤转录源音

  支持多品质录音笔功能(通过内置Mic),支持声控录音

  支持循环复读功能,学习英语更容易

  支持USB接口充电,完全发挥内置锂电池功效

  支持本机格式化,支持WINDOWS磁盘格式化

  附赠:USB数据线,Line in录音线,耳机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