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长信数码加入中国连锁协会 开连锁网吧先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5:54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4月初,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又增添了一名新的成员——长信数码信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是以“长城网络文化家园”连锁经营体系为核心业务的网络文化企业。它的加入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增添了一个全新经营类型——互联网上网服务连锁经营。与协会中麦当劳、沃尔玛、家乐福等老牌国际知名连锁企业相比,长信数码则是连锁行业中的一股“新生力”,出身网络,多元化业务组合。长信数码的加入标志着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连锁经营体系已经逐渐走向成熟,管理水平将向国际连锁标准看齐,成为一个标准化
服务器市场四强易位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规模化、品牌化的“新活力行业”。

  互联网上网服务在中国还是新生事物,从“散、小、乱”状态到大规模连锁经营,经过了无数次尝试和失败。但是社会舆论仍对互联网上网服务存在很多认识误区,需要行业的后来者从经营管理、意识形态等多层次、全方位加以变革。长信数码的负责人税骏认为:“我们借鉴成功连锁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就是要为互联网上网服务连锁经营体系的发展探索出一条高起点、高标准的经营之路!”

  现在的长信数码已经是一家拥有丰富连锁经验的网络文化企业。30多家投资均在百万以上的直营店,全国十多个地区分公司,创新的多元化增值业务,长信数码无一不走在行业的前列。“我们的连锁体系要向更高的标准发展。”税骏表示,“2004年是经营之年,需要推行更成熟、更先进的管理模式,促进行业更规范的发展。所以我们要向国际成功的连锁企业学习,用更专业的连锁管理知识经营我们的企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作为国内重要的行业组织之一,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囊括了众多全球性知名连锁品牌,以及国内各个行业的优秀连锁企业。长信数码在其中能够分享到最新的行业资讯和最先进的经营理念。长信数码的加入还为协会增添了一个全新的连锁经营类型,并融入了“网络时代”的特色。一位协会的相关人员表示:“新的时代会产生新的行业。作为与国际连锁企业沟通的桥梁,我们的职责就是帮助年轻的行业、年轻的会员快速成长、成熟。”

  另悉,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将于5月20日至22日,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办第6届中国特许加盟大会暨展览会。长信数码是参展企业中唯一一家经营互联网上网服务的企业。届时,长信数码作为这一“新活力行业”的代表,将与肯德基、华联、国美等国内外众多优秀连锁企业一起进行展示。网吧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更多具有良好素质和理念的加盟者的支持和参与,长信数码便是这些未来加盟者的行业“布道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