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MyCRM中标仪表行业领导企业深圳万讯自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3:31 ChinaByte

  ChinaByte 近日,国内仪表行业的领导企业深圳万讯自控公司结束了为期6个月的CRM项目的选型工作,最终国内CRM的领导厂商MyCRM凭借其在仪表行业完整的解决方案胜出。这是MyCRM继成功签约中科科仪、上海肯特之后,在仪器仪表行业又一重要的客户。

  深圳万讯自控公司成立于1994年6月6日,总部设在中国深圳,是一家致力于现代自动化仪表产品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总资产3000余万元,2003年销售额1.
服务器市场四强易位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3亿元。目前已在国内设有18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并在香港设有全资子公司。深圳总部拥有自有产权的现代化办公场所2050平方米,仪表生产车间21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德国TUVISO9001:2000认证。深圳万讯自控公司是深圳市政府首批重点支持的信息建设单位。

  深圳万讯自控公司的营销具有直销、分销、关系型等多种模式,对CRM产品在多业务模式的实现上要求较高。同时,万讯公司还希望通过CRM系统实现对最终客户的完整的生命周期管理,通过有效的价值评估与分析,更好的维护老客户,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对于不同价值曲向的客户给予不同的策略支持,从而更好的维系客户。

  MyCRM广州分公司近日捷报频传,继3月中旬中标深圳远望谷股份公司之后再次中标深圳万讯自控公司,这再次充分印证了MyCRM的卓越,同时也确立了MyCRM在深圳的绝对领导地位。至此,MyCRM在深圳已经成功签订了近三十家客户,其中较典型的有:深圳科陆电子股份、深圳瑞霖医药、深圳万讯自控、深圳远望谷股份、深圳航盛电子股份、深圳科松电子、深圳凯中电子、深圳实为、深圳海象实业、深圳和微宏、深圳成星自动化系统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