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神州数码网络认证培训欲与国际领先品牌比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0:18 新浪科技

  在人们心目中,国内IT认证与培训市场似乎一直是国外品牌的天下,但近年来这种一边倒的局面被国产品牌逐渐打破,神州数码网络大学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近日,神州数码网络认证培训和神州数码网络大学荣膺权威IT媒体《计算机世界》评选的两项年度大奖——“中国IT教育培训产业2003年度十大影响力认证品牌”和“2003年度职业技能教育成就奖”,并正式出版了一套用于普及基础网络知识的专业教材——《现代网络信息技术》。作为国内第一家正式公开发行、拥有国家统一书号的专用网络教材的网络培训机构,为其挑战国际领先
服务器市场四强易位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品牌上又添上了两块厚重的砝码。

  已成立5年之久的神州数码网络大学是专业网络工程师的培训基地,旨在培训系列网络专业人才,帮助国内企业提升网络应用水平。其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真实的网络环境,经验丰富的培训讲师,完善的认证体系,遍布全国的培训网点。几年来已经为社会各界培养了具有专业水准的各级网络人才二万余名,在IT业内赢得了广泛的认可与好评。

  多年的专业培训教育,使得神州数码网络大学积累了一套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独特的培训模式,尤其是在网络基础知识培训上已经积累了一套成熟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培训经验。在对学员的一项抽样调查显示,之所以选择神州数码网络的认证与培训,看重的就是这项优势。神州数码网络的基础教材将原本专业晦涩的网络基础知识进行了浅显易懂的改造,使网络显得不再神秘和千头万绪。因此,凝练了神州数码网络大学多年丰富教学成果的《现代网络信息技术》的出版对于那些迫切需要通过这样一本简单而不失专业的教材来认识网络、掌握网络基本技能的人们来说是特大利好消息。

  《现代网络信息技术》一书共分为上下两册,厚厚数百页,特色鲜明,秉承了网络大学培训的“全、精、实”的特点。作为一本基础教材,该书系统地介绍了与网络相关的专业知识,同时突出重点,以介绍普遍实用的原理、概念、方法为出发点,注重实践应用,以丰富的实际应用操作案例加深读者对专业知识的掌握,非常适用于刚刚接触网络的从业人员和对当前网络技术充满兴趣的技术人员,同时也可作为希望在计算机网络方面拥有一技之长的社会学员准备考取神州数码网络相关认证的入门读物。

  获得《计算机世界》颁发的这两项重量级奖项,是神州数码网络第三次与国际知名的IT认证与培训诸如微软认证、SUN认证等那些国际领先品牌比肩而立。而作为国内网络培训机构正式出版专用教材,神州数码却是第一家,以往只有国外领先的专业培训机构有相关的培训教材。因此,神州数码网络可谓走出了国产IT培训品牌挑战国际领先品牌的坚实一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州数码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