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D-Link认证与培训实力彰显 勇夺两项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4:47 赛迪网

  【赛迪网讯】淘尽黄沙始到金,在历经2003年IT认证与培训市场的风云变幻后,具备深厚实力的D-Link认证与培训显露出蓬勃的生命力,在令人眼花缭乱的网络培训市场树立了一面鲜明的旗帜。日前,在京刚刚落幕的2004中国IT教育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上,D-Link认证与培训旨在奉献精品培训的一系列措施深得广大嘉宾赞许,一举揽得“2003年度十大影响力认证品牌”和“2003年度IT认证项目实用价值培训奖”两项殊荣,在2003年度优秀IT教育品牌评选活动中交出一份精彩的答卷,将“标准化、实用化”培训价值风采彰显的淋漓尽致
服务器市场四强易位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此次获奖,也使D-Link认证与培训的品牌影响力再上层楼,为其纵横叱咤于生机勃勃的2004年认证与培训市场更添胜算。

  据悉,本届由《计算机世界》报社主办的2004中国IT教育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获得了信息产业部、教育部等重要机构及SOHU网站、计算机世界网站等著名传媒集团的特别关注和鼎立支持,成为年度IT认证与培训界的一项盛事。众位与会嘉宾在真知灼见的碰撞中,共同探讨了2004年IT培训产业的转型与发展之路,必将有力地推动中国IT教育培训市场的良性健康发展。与此同时,站在市场影响和产业发展的高度上,大会深入考察了2003年度IT认证与培训市场的品牌建设情况,横评纵比,全面解析,最终评出了2003年度IT教育风云人物、十大影响力品牌以及用户推荐奖等多个奖项。

  据了解,D-Link认证与培训一贯坚持“标准化、实用化”的原则,在竞争激烈、良莠不齐的IT培训市场,其务实的风范为人钦佩,也使得D-Link认证与培训成为众口皆碑的黄金品牌。而且,D-Link认证与培训还善于紧随市场脉动,不断进行体系调整和课程丰富,以提供更高品质的培训。2003年,D-Link认证与培训强化培训体系,与全球最大的计算机化认证考试服务公司Prometric正式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大大提高了自身实力。随后又对课程体系进行了丰富和调整,优化升级D-SIE课程,全面引入D-CSE(D-Link结构化布线)课程,并针对无线热潮迭起的情况,将D-WE课程引入Prometric全国考试体系,从而为学员提供了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

  面对喧嚣的2004年,D-Link认证与培训将致力于普及“标准化、实用化”的IT认证与培训模式,为IT培训市场放送务实之风,真正帮助用户实现网络无所不在的梦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