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定制化技术增值服务打造终端产业服务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6: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随着服务竞争逐渐成为终端产业竞争的新焦点,为用户提供量身订做的增值服务,已经成为了终端厂商实现深层次市场开发和加快业务扩张速度的关键。作为国内领先的终端厂商,升腾资讯拥有国内windows终端市场最大的客户群以及最广泛的行业应用,日益成熟的行业用户也对升腾的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4月1日,升腾资讯正式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升腾服务神州行”2004大型巡回服务月活动。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愚人节,你想整谁?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与以往终端厂商的服务活动不同的是,此次活动的时间跨度长达一个月,覆盖金融、邮政、电信、保险、税务等多个行业,活动触角遍及全国各大区。同时,在服务内涵上也更加丰富,除了客户回访和硬件支持性服务外,此次巡回服务月活动还专门为每个行业客户提供了量身定制的技术培训内容,以提升客户的技术水平,最终实现服务的增值。

  基于技术专精的服务思想,此次“升腾服务神州行”期间,升腾资讯将以统一服务内容、统一活动流程与统一活动支持的面貌出现在客户面前,并将服务活动的重点集中在技术培训环节,通过提倡全新的“技术服务”模式,树立终端市场的服务新标准,使升腾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在巡回服务月中,升腾终端围绕产品的行业应用,根据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的应用水平与差异化需求,制定不同的技术培训方案。另外,升腾服务人员还将深入走访最终客户,将他们在日常应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及时搜集、汇总,为今后的产品开发、服务提升提供依据。

  据升腾资讯副总经理赵嵘介绍,此次活动由市场推广部门、技术支持部门和销售部门协同行动,这种融合品牌推广、客户回访与培训、售后维护的巡回服务活动,在终端行业内尚不多见,而它也将成为升腾资讯未来的标准服务之一,纳入到常规服务体系中来。升腾资讯希望能以此带动终端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

  经过20年的发展,终端产业竞争已逐渐进入了品牌增值服务时代,激烈的竞争正在促使终端厂商的服务由传统维护式服务模式向专业化、个性化增值服务转变。升腾资讯以提升客户技术能力为导向的技术服务模式无疑提供了一种新的服务思路,可以预见,它必将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并树立终端技术服务的行业标准,推进中国终端产业的迅猛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