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DEC街舞M650R带来随心所欲的流行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1:04 新浪科技

  流行是什么?就是拥有最鲜亮的颜色、最炫酷的外形,能够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成为众人之中的焦点。个性是什么?就是能够永远的与众不同,永远能够收集到羡慕的目光和追踪的眼神。时尚的年青人往往认为流行与个性不可兼得,仿佛流行就必须随波逐流,如果你还在为流行和个性而困惑,那么就来看看我们今天特别推荐的一款MP3产品,DEC中恒街舞M650R。顷刻之间完美结合流行与个性,彰显出你最鲜亮最独特的个人魅力,眼波流动间尽情诠释最前卫的流行元素和最夺目的个性。“要流行,更要我喜欢”——DEC街舞M650R全部满足你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愚人节,你想整谁?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多姿多彩,伸缩自如

  街舞M650R特别配设了3个不同的色系,全面彰显不同性格。红色——活力和激情的颜色,自然是永远的夺目和鲜活,不管搭配任何色系的服装,当一款街舞M650R在胸前就可以散发出阳光的味道,感染着身边的人群,成为飞向激情的领队。香槟色——隆重和富丽的颜色,有着阳光一样的耀目光芒,在任何时候都张扬着华丽的光彩,无时无刻都令旁人感受到难以言喻的尊贵本色。黑色——最COOL、最稳重的颜色,配上多彩的显示背景灯,沉稳中有一丝俏皮,冷漠中有一丝暖意,王者之风就在此时崭露无疑。

  除了多选择无可挑剔的外形,街舞M650R的外形设置中还有多个意想不到,让我们不得不赞叹设计师的妙笔生花。其一就是USB接口的设置,M650R的USB接口没有仿照其他厂商的设计用插盖隐藏,而是利用伸缩设计将USB接口巧妙的吞含在产品中,使用户彻底摆脱遗失USB接口插盖的困扰。其二,机体周围两侧的银色按键设计,在通体红透、金色洋溢和黑色蔓延的主色调中加入几处闪亮的银色,更是加重的街舞M650R夺目的光彩。想把目光全部吸引到自己身上,还有什么不可以?

  内在修为,至尊风范

  街舞M650R作为高端MP3产品,完全网罗了时下所有MP3产品的优越性能之所需。首先在音效方面,街舞M650R产品采用了最新的SRS WOW技术。音乐发烧友都知道SRS全称Sound Retrieval System,其含义为声音回复系统,它是一种用两只音箱产生环绕声效果的系统,双耳模拟3D立体声输出,模拟3D音效功能,重现真实的现场立体感。街舞M650R在载入了SRS WOW后,扩宽了音场,提高了低音效果,使声音变得明亮,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SRS WOW音效。不仅如此,将街舞M650R连接在HI-FI上,强大的音乐功能立刻展现,专业的音乐水准也由此而生。其次,街舞M650R还特别支持5种节能模式、5种EQ模式30个级别、6种模式休眠时间、6种模式卷轴式速度设置、7种高亮度LED显示。此外,街舞M650R还特别支持FM功能和录音功能,满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各类需求。

  怎么样?应接不暇的看完街舞M650R外形和性能的种种,是不是已经相信流行和个性是完全可以同时拥有呢?别太吃惊,DEC中恒从开始出品MP3开始就以“要流行,更要我喜欢”作为自己完善产品的座右铭,今天当我们回顾DEC的每个产品,都可以惊喜的发现每款产品都有让人难忘之处:被媒体称为“粉红女郎”的街舞M450R小巧的外形、便捷的操作,成为众多年轻漂亮妹妹追捧的MP3产品;外形阳刚、硬朗的M480R,其棱角分明、质感完美的外形成为众多阳光男孩的新宠,颇让人有些意外哟!相信了吧!DEC的确有这种不凡的吸引力,想要紧跟流行趋势,想拥有最个性的MP3,快来DEC看看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