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诺基亚发布基于标准的WCDMA、EDGE和CDMA2000基站模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7:54 新浪科技

  亚特兰大--诺基亚技术平台日前发布了一系列专门为WCDMA、EDGE和CDMA2000基站设计的基站模块。诺基亚通过发布这些模块,进一步确立了其新的业务模式,即向其它基站供应商出售基站模块。现在,诺基亚FlexiTransport系列基站模块已经面市,它们可以使基站供应商以更加经济高效的方式获得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多的升级空间。

  诺基亚“网络技术模块”部门开发并推广的FlexiTransport系列模块主要是用来适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愚人节,你想整谁?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应苛求的市场环境,为基站供应商提供更加灵活的、易扩展的以及更具价格优势的解决方案。诺基亚在基站开发方面的丰富经验可以使基站供应商从中受益,因为这些基站模块产品是专门为基站应用而设计的。

  由于在设计中采用了包括ITU-T、ATM Forum、IETF和OBSAI在内的开放的行业规范并使用开放的界面设计,诺基亚的FlexiTransport模块产品将很容易地被集成到基站中。

  诺基亚“网络技术模块”部门副总裁Vesa Tykkylainen评论说:“在充满挑战的情况下,基站供应商需要具有竞争力的、灵活的和基于开放规范的产品。我们的任务就是为基站供应商客户开发最佳技术,提供经济高效、科技先进的基站模块产品。”

  他进一步指出:“由于我们在诺基亚FlexiTransport基站模块产品中使用了开放的界面,我们的用户将可以轻松地在使用这些模块的同时加入自己研发的技术,从而使他们的基站解决方案功能更加优化,可以快速推向市场并拓展其生命周期。”

  作为WCDMA、EDGE和CDMA2000基站全面的传输解决方案,诺基亚FlexiTransport的工作方式相当于一个嵌入式的传输节点,将基站与接入网相连。使用同一组基站模块,诺基亚FlexiTransport就可以支持现有的ATM网络和新兴的IP网络。举例来说,使用FlexiTransport可以远程实现网络从ATM模式向IP模式的升级,而这对于在广阔的地区大规模部署基站是非常必要的。

  此外,诺基亚FlexiTransport基站模块还支持多种传输模式以及不同规格的基站。这些功能使得移动网络内的所有基站都可以配备同一种传输解决方案。

  “诺基亚技术平台”中的“网络技术模块”部门(NTM)是一个技术机构,其职责就是推动开放的网络元素架构,并为基站供应商提供经济高效、技术先进的模块产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