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高通公司和LG公布BREWChat手持终端开发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7:49 新浪科技

  2004年4月1日,北京――码分多址(CDMA)数字无线技术的先驱及全球领先厂商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和LG电子公司(LGE)日前宣布计划开发全新手持终端来支持美国高通公司的BREWChat即按即聊功能。BREWChat使用户轻轻按动一个按钮即可实现一对一或一对多通信,并可无缝升级并与QChat®进行互操作。LG电子公司计划为全球不同地区的运营商提供各种支持即按即聊功能的手持终端。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愚人节,你想整谁?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美国高通公司互联网服务公司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Michael Wallace表示:“消费者和商业用户群体中应急通信的日益普及催化了即按即聊市场,运营商正积极寻求更多种类的即按即聊手机供客户选择以充分抓住这一市场机会。美国高通公司非常高兴与LG电子合作,联合为运营商提供更多支持BREWChat的手持终端。”

  LG电子公司CDMA市场营销副总裁Jae-Gyung Ham表示:“通过为我们的无线手持终端增添BREWChat功能,我们又为运营商创造了一个新的收入来源。我们渴望与美国高通公司合作,集成其业界领先的BREWChat技术,使之成为我们的产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又一途径。”

  BREWChat是美国高通公司向市场推出的第一款即按即聊解决方案,它源于美国高通公司的QChat解决方案并继承了其所有特性,并针对CDMA2000®1X版本0网络进行了专门设计。BREWChat使运营商无需升级网络即可充分利用其在CDMA网络和BREW平台上的投资,并为运营商提供了出色的呼叫建立性能,而且节省带宽。目前试运营已经开展,并已经在全球推广。同时,未来运行于CDMA2000 1X版本A网络之上的QChat将可提供更高的性能。

  BREWChat采用标准IP语音协议(VoIP)技术,支持在3G CDMA无线终端和网络上实现快速的即按即聊功能。BREWChat客户端软件是专门针对美国高通公司BREW平台编写的应用,它能够以无线方式动态升级手持终端软件,允许用户管理群组成员以及自己创建聊天群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