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Cebit 2004 专题报道专题 > 正文

华硕全线顶级产品亮相2004德国CeBIT大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 09:57 新浪科技

图为华硕展台

  全球最大的展销会——汉诺威信息技术及通信展览会(CeBIT)于3月18日在德国汉诺威拉开帷幕。CeBIT是当今世界上最大规模的IT界盛会,有超过59个国家的7100家公司参展。华硕今年的展位位于(Hall:2 / Stand:A),业界最顶级、最尖端的产品皆可在华硕的展位上一睹风采。

  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顶级板卡厂商,华硕在此次CeBIT上展出了全线主板显卡产品。

  在光存储领域华硕也拥有不俗的实力。


图:华硕是最早能够提供下一代BTX架构样机的厂商。

  华硕是少有的几家能展示可运行DEMO的LGA775系统地厂家之一。除了展示全系列产品,现场提供了多台Live Demo实机展示,包含了运行在华硕K8平台的64bit操作系统和全新革命性规格PCI-Express绘图显示卡等一系列最新最眩的硬件平台。

  这套平台也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这套平台包括SUS P4C800主板、Kingston内存、ASUS V9520和3.2GHz P4处理器,华硕将这套系统成功的超频到了5GHz!展现了华硕主板强大的超频设计能力。


图为华硕笔记本电脑L5000D

  华硕采用Athlon64处理器新款笔记本电脑——L5000D。采用Athlon64处理器、nVIDIA Geforce FX 5650Go图形芯片,集成64MB显存,搭配具有Ace-View技术15寸SXGA+显示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