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小甜甜”Gionee508:演绎女性手机经典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7:30 新浪科技

金立通信推出的“小甜甜”Gionee508双彩IP手机

  手机作为当今社会一种必不可少的联系工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关注它的外观、性能以及价格。特别是女孩子,她们更多的是关心手机外观、屏幕和铃声。手机厂商也不失时机的推出各式各样的女性手机来吸引广大女性朋友,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推出的“小甜甜”Gionee508双彩IP手机的乍然亮相,再一次演绎出了一款女性手机的经典之作。

   如今,手机在时尚女性的眼中并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通讯工具,而是一种展示个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性、身份、品位的饰品。因此在缤纷绚丽的手机世界中选择何种款式搭配自己成为了新的时尚。女性的世界较男性来说更为丰富艳丽、多彩多姿,时尚的、个性的,张扬的、矜持的、自信的。“小甜甜”Gionee508线条流畅饱满,轻薄小巧的身段,盈盈不堪一握。其自带了40首之多的40和弦铃声,相信这一点是众多时尚女性的心头最爱。胭脂红、梨花白、翠柳绿三种专为女性消费者设计的可爱颜色,充分彰显着女性的似水柔情,夺目而不艳俗。同时,富有时尚号召力的“小甜甜”命名以及Gionee508双屏双彩的特性都让这一款手机走在了时尚的前沿。

  之所以称Gionee508为一款经典的女性经典手机,除了幽雅的名字、可人的颜色、小巧的造型等外在美,“小甜甜”Gionee508还具备个性丰富的内在美。从操作上来说,女性消费者会喜欢简单明了的菜单,如果手机菜单设计的层层叠叠,找个功能颇为费劲的话,恐怕她们就会选择更容易操作的手机。这种细微的设计除了继承金立IP手机“实用主义”——打长途IP拨号一键通之外,还体现在开关机智能设计,只要机主输入特定的开关机时间,就可以实现开机或关机了。Gionee508良好的人机沟通总是能够令喜欢简单生活的时代女性满意:每一位女性均可以通过信息保密功能让短信息及通话记录的保护好自己的小秘密,让自己的手机成为最好的知心朋友。此外诸如精彩的移动QQ、方便的电话簿、贴心的备忘录等等,都更能贴近女性特有的个性,细腻而丰富的情感。

  尽管现代女人千变万化,但在这部女性手机的设计中,金立通信准确地抓住了女人的共性特征,运用造型、色彩和性能的完美配合,追寻灵秀细致的女性思维,出色演绎了女性手机所包含的女人魅力。让我们记住这款经典女性手机——“小甜甜”Gionee508双彩IP手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