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八亿时空轻薄迅驰笔记本A3200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7:21 北京晨报

  在接口方面堪称典范,各类商用办公接口一应俱全,而且包括电池在内的全重只有2.7KG,为现代快节奏的“移动办公”人群配备最佳商用助手。

  整体以曲线ID设计,“冰山蓝”外观登场,热情时尚。一反市场主流功能型电脑死板笨拙的整体印象,视觉效果和手感更加柔和流畅;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系列产品中优先上市的A3210M售价为9999元,配置采用迅驰1.4G,855GME芯片组、内置无线网卡和Modem、40G笔记本硬盘、256MB高速DDR内存、3D音效、内置COMBO,附带功能极具人性化,四方向的滚屏按键,方便网页浏览和文字编辑,加上2.7KG的“轻装上阵”。

  同时推出的另一款A3200D,专为部分大众用户量身定制了1.3G,20G硬盘,8XDVD的实用办公配置,售价仅为8900元。

  A3200系列迅驰笔记本以低于万元主流价格也使得众多用户能够提前享受“迅驰”带来的时尚、前卫的办公感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