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惠普全面发布StorageWorks ESL E系列磁带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7:50 新浪科技

  2004年3月,中国惠普网络存储产品事业部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全新基于领先的扩展磁带库架构的磁带库产品——HP StorageWorks ESL E系列企业级磁带库,在一个磁带库框架内,E系列磁带容量可扩展至712 LTO或630 SDLT磁带和24个驱动器。由于它采用HP StorageWorks Ultrium 460和SDLT 320磁带驱动器技术,所以E系列拥有最佳存储密度,本机存储容量达14.2 LTO2 TB/平方英尺。HP StorageWorks E系列企业级磁带库,全部集成到扩展磁带库架构(ETLA)中,HP提供专为SAN设计的自适应磁带存储设备。ESL E系列磁带库和扩展磁带库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架构(ETLA)为客户提供企业存储区域网卓越的可靠性、互操作性和高级功能。扩展磁带库架构(ETLA)还可通过单屏浏览界面对整个磁带库系统进行远程管理,包括完善、适宜地管理和控制整个磁带库系统,如自动装置、驱动器、接口控制器和界面管理器卡等。扩展磁带库架构(ETLA )降低了复杂性并消除了在存储区域网中配置、安装和管理整个磁带库系统过程中出现的错误。

  全面扩展了HP扩展磁带库架构的产品与方案,为高端数据保护应用提供了又一最佳选择。借助它,企业可在较小的占用空间内,以更少的IT资源管理更多的存储设备。HP StorageWorks E系列企业级磁带库提供了出类拔萃的驱动器密度以及磁带密度,并全面全面集成了扩展磁带库构架中,扩展驱动器提供可包括本机光纤通道磁带驱动器。

  据悉,HP StorageWorks扩展磁带库架构是自行认知的存储,专为企业SAN环境而设计,为SAN用户提供了卓越的可靠性、互操作性和先进功能,是适用于ENSAextended和适应性IT基础设施的磁带库,轻松化解部署在SAN磁带库所面临的种种问题,领导了磁带库的未来发展潮流。如果客户需要需要大于595个磁带插槽、高存储和驱动器密度、本机光纤磁带驱动器、可拆卸磁带匣和批量加载/卸载以及更大的加载端口功能,那么,HP StorageWorks ESL E系列磁带库就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HP StorageWorks ESL E系列磁带库支持1-24个驱动器,并具有智能控制器、Interface Manager卡、Command View ESL、Direct Backup Engine,Secure Manager等。HP StorageWorks ESL E系列磁带库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hp-UX、Solaris、Linux、Tru64、AIX、NetWare等;在备份和管理软件应用方面,支持hp OpenView、VERITAS、Computer Associates、IBM Tivoli等;而接口技术的更新可独立于磁带驱动器,以便完成SAN升级并保持互操作性。根据ESL E系列磁带库以及扩展磁带库的发展规划,在2004年中期,HP StorageWorks磁带库将支持Ultrium 460 NFC、FC - FC接口控制器、可拆卸磁带匣等;在2004年末期,HP StorageWorks磁带库将支持多单元可扩展性级联、支持多种驱动器类型的混装以及磁带库分区等。

  中国惠普网络存储产品部产品经理温洁女士介绍说:“HP StorageWorks ESL系列企业磁带库解决方案提供了自动、统一的磁带系统图形设置和配置,解决了存储区域网中的磁带库复杂性;通过基于web的GUI或命令行(telnet)界面,远程管理接口控制器和磁带库;使用单一的浏览界面管理接口控制器和磁带库,通过共同的用户界面,与企业管理应用集成;通过许可的高级存储区域网(SAN)安全性和管理特性,创建了更高的安全性、增强了存储区域网(SAN)、更高级别的控制、更高可靠性;用于关键磁带库组件、与存储区域网(SAN)相关的诊断功能:接口控制器、驱动器、自动装置:提高了整体用户满意度。HP StorageWorks ESL E系列磁带库使连接SAN的ESL磁带库和驱动器安全、可靠并可恢复,而用户没有局域网和操作系统瓶颈,更快速地将数据从磁盘移到磁带上,并随时随地管理、监控和配置您的ESL磁带库、驱动器和接口控制器,节省时间并简化存储和存储区域网(SAN)管理,并实现了更大的投资保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