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长城育翔3018C 圆了我的电脑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7:48 新浪科技

  功夫不负有心人,去年秋天,我终于顺利通过高考,从一个小县城踏进了这所梦寐以求的重点大学。大学校园一切都那么美好,我终于可以尽情发展自己的兴趣了。打上高中起,我对电脑就有着浓厚的兴趣,总是希望能拥有一台自己的电脑,上了大学是该实现这一梦想的时候了。因此,我从一进大学就开始省吃俭用攒钱,半年过后,加上春节压岁钱,我手上也差不多有3000来块了。于是一到空闲时间,我就兴冲冲地去学校附近的电子市场逛逛,前前后后去了好几次。我原本打算自己攒一台,配置都想好了。但当我最近一次去电子市场,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款新出的台式电脑令我顿时改变了主意,这就是刚刚上市的长城育翔3018C学生专用电脑。

  一眼看见这款产品,最醒目的就是这款名牌电脑竟然只有2999元。长城电脑这个品牌我是比较清楚,我们老家好些单位用的都是长城电脑,虽然那些电脑很有些年头了,但质量还挺不错的,没怎么听说大修过。长城电脑一直以来都是国内顶尖电脑品牌,这次的价格怎么这样优惠啊!在听了商家的介绍后,我对这款机器有了更深刻了解,更增加了对它的信任。其实,长城育翔3018C的配置还真是不低:Intel赛扬1.8GHz CPU、128M内存、40G高速硬盘和52X CD光驱,对于我这样的学生来说,已经足够用了,一般游戏也都能玩,CS、三角洲其实也没什么太大问题。要知道宿舍有一同学买了台二手的赛扬1.0GHz的机器,都能玩这些游戏,何况育翔3018C快了那么多。现在我们宿舍都有宽带网,正好长城育翔3018C内置了网卡和56K Modem,可以很方便地接入校园宽带。育翔3018C标配的是15"显示器,不过可以加99元由15"显示器升级至17"纯平高亮度显示器。对于我,肯定是要17"纯平高亮度显示器了,屏幕大点当然更方便些,再说加99元也挺划算的!

  另外,我觉得长城育翔3018C的外观也很不错,这台电脑设计比较简约,采用了双色设计,蓝白双色非常典雅。外型也是方方正正,机箱属于紧凑型的小机箱,可放可立,看来长城还真是考虑了宿舍空间紧张这一特点,不愧为专为学生设计的专用电脑。它的机箱面板上有两个前置的USB接口和音频输入输出口,键盘上各种快捷键也还挺齐全的,这些都使得电脑非常容易操作。

  正是因为它的价格、配置、外形,当然还有长城电脑这个“名牌”,我一看到就心动了。我摸摸口袋里的“银子”,这台实而不华的电脑最合适了,因此也没再犹豫,花了3000来块就搬了一台回宿舍。几天之后,我发现这台电脑真是不错,宿舍的哥们也好生羡慕。是啊!他们自己攒的那些电脑配置和我相当,价钱也并不比我的便宜,还经常隔三差五地出些毛病、闹闹罢工,要维修还得苦哈哈找小老板磨嘴皮,真是费心费力。我这个倒好,用到现在一个多月了,毛病还真是没出过,用起来得心应手。再说,就算是出现什么问题,人家长城电脑和神州数码的服务可是有保障的。毕竟是品牌电脑的品质和服务享受,岂是一般攒机和小品牌所能比拟!

  如今,有了长城育翔3018C,我算是圆了第一个电脑梦。当然,我还有下一个目标,就是用长城育翔3018C好好学习,毕业后找个好工作,早点买台笔记本电脑……。大家说,我这个梦想也不算过分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