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携手同行共创佳绩 Adaptec2004渠道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7:36 新浪科技

  日前,Adaptec公司2004年中国渠道大会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会上Adaptec公司与近40家的核心经销商共同回顾了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03年,对2004年渠道合作与发展、外部存储产品的策略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Adaptec存储专业人士认证(ACSP- Adaptec Certificate Solution Professional)培训也是本次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

  2004年被Adaptec公司认为是关键性的一年,渠道的成功更被作为Adaptec的重要目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标。在这次渠道大会上,Adaptec宣布北京华商达数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分销商行列。作为一家一直有着良好业绩的分销商,华商达不但具备较好的市场积累,并且还具有一支完整、团结的销售和技术支持团队。这些对于之前已经拥有了雷射电脑有限公司的Adaptec公司来说,无疑更大地加强了在中国业务发展的信心。此外,Adaptec的核心合作伙伴增值代理商与方案代理商也将是渠道建设尤为注重的部分。2004年Adaptec公司将与经销商一起全力发展和维护核心代理商的利益,通力合作以更好的服务于用户、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

  在产品方面,Adaptec公司表示将积极开拓行业用户,为国内各行业用户提供更为丰富、更具应用针对性的产品线和应用解决方案。在本次大会上,Adaptec公司详细介绍了在2004年市场上主推的几款产品。其中在存储系统方面,Adaptec FS4500/4100与Adaptec iSA1500,将以实现企业机构的低成本方式部署网络存储,其主要应用包括电子邮件、数据库、灾难恢复、合并备份及其它存储应用等。在解决方案方面,Adaptec推出了应用于直接接入和网络化存储,并具有高可用性和高可靠性的光纤通道解决方案SANbloc 2Gb RAID。2Gb SANbloc RAID是适用于Windows NT/2000和UNIX环境的低成本高性能解决方案,能以多元方式扩展,实现不同容量、性能和功能的灵活配置,以满足不同应用的发展需要。

  目前,Adaptec公司的外部存储系统与解决方案涉及部队、教育、电信、金融、电力、等诸多领域,并逐步得到了市场的肯定,而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渠道合作伙伴为Adaptec用户所提供的良好增值服务与高效的技术支持。因此,在本次的渠道商大会,Adaptec的亚太技术指导为经销商们进行ACSP课程培训。作为Adaptec重要的认证品牌,ACSP认证体系不仅能够通帮助中国的渠道商实现自身品牌的增值,同时也确保了Adaptec用户能够得到高质量渠道支持。此次渠道大会为期3天,Adaptec与全国各地的渠道精英共同展望未来,携手努力开拓中国市场,共同为广大的用户提供完美的存储应用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技术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