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Servgate与英迈国际结成战略同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7:34 新浪科技

  近日,新一代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ServGate公司和全球第一的IT分销商英迈国际(中国)有限公司缔结战略合作联盟。为了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和认识可升级的整合式模块化网络安全解决方案,ServGate公司3月16日于北京希尔顿饭店召开了“整合式、模块化网络安全前沿-ServGate”技术交流会。会议上英迈中国(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Johnny Chen表示“与ServGate的联盟使我们能够提供满足客户当前和未来需求的尖端产品。ServGates的模块化网络安全平台提供了整合式解决方案,可提升我们客户企业的安全性,并降低总拥有成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

  在信息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企业已深感组织内部信息化网络经营和管理,对保持和扩大企业自身在产业链中的竞争优势的重要作用。而网络安全已成为各行业信息化建设中不可获缺的重要环节,如何有效的应对外部攻击及更好的剔除内部安全隐患已成为企业网络安全构建刻不容缓的关键所在。整合性、模块化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高效率、低成本、安全地解决企业网络安全问题。

  EdgeForce产品标准配置为75Mbps防火墙和20Mbps虚拟专用网。不同的软件许可密匙可将防火墙速度增加至100或150Mbps;将虚拟专用网加密加速至30或40Mbps;增加所支持的会话、政策和虚拟专用网通道数量;并添加非管制区端口和高度可用性—而无需将基本设备从机架上拆下。

  通过在基本设备上添加基于软件的特殊应用模块,即可方便地添加各种安全功能,例如互联网缓存、网址过滤、本地日志和基于美国网络联盟McAfee™的垃圾邮件和病毒过滤。这一模块化可升级性提升了安全投资的寿命,并为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减少了库存需求,因无需为了满足不同机构的需求而囤积多种产品。通过激活相关的许可密匙可对基本设备进行方便的升级。

  ServGate中国区销售总经理莫健说:“作为中国最知名的IT产品分销商,英迈国际与大中国区的系统集成商和经销商有着十分强大的关系。ServGate与英迈国际的联盟将使我们能够在世界上最重要市场之一中快速扩展产品份额的同时提供卓越的支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