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达内赢得IDG注资 为外企定向培养IT人才前景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14:24 新浪科技

  3月25日,“达内&博彦合作暨IDG注资达内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翠宫饭店召开,信息产业部、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区管委会的领导、北京市软件促进协会、北京大学软件学院的负责人以及达内的合作伙伴IDG、中软、微软、亚信、博彦、普元、用友等业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商讨“IT人才定制”大计。此举标志着中国IT培训的高端领域引起了国际资本的关注,也标志着中国IT培训业'面向企业定制化就业培训'的模式得到确认和加强。达内、博彦、IDG三方联手,占据了中国IT培训产业链的制高点,打造了一条“IT培训航母”。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达内科技(中国)公司是加拿大达内科技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在中国的主要业务是为企业提供专业IT培训、技术顾问咨询、人才定向培养和人才推荐等一条龙服务,是唯一在中国能够提供全系列人才服务的北美高科技公司,自进入中国以来,达内科技已经为微软、IBM、亚信、华为、用友、搜狐等许多知名IT企业培养输送了大量的高质量软件人才,其中不乏年薪超过10万元的明星学员。

  此次达内与博彦科技签署的协议是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共同培养赴IBM、微软、HP等国际知名IT公司工作的软件工程师。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软件测试、国际软件本地化、软件开发等软件外包服务的企业,博彦科技的客户主要是IBM、微软、Oracle、SAP等国际知名IT企业,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赴IBM、微软等知名IT企业工作的IT工程师需求量越来越大。

  “双方在业务发展方面有非常巨大的互补性,需要通过合作不断扩大各自的业务,实现双赢,有必要进行紧密合作。此次合作由双方共同进行入学资格考核,培训合格的学员将被派到IBM、微软等国际知名外企公司工作,同时企业报销50%的培训费用。”达内科技的代表这样说到。

  据悉,这种为外企定向培养软件人才的合作模式在国内尚属首次,但其前景不可限量,IDG的注资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