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拓智春季让利促销 40G移动硬盘仅售1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7:04 新浪科技

  据悉,3月20日起,拓智USB2.0移动硬盘40G容量特价1299元促销,活动为期一周,先到先得!

  时下,对于那些经常出差,需要频繁、大量进行数据存储交换的商务人士而言,一个小巧轻便、性能卓越的移动硬盘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虽然闪盘以其娇小的身材,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由于芯片技术的限制,闪盘的容量一般在64MB~512MB之间,而容量达到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GB的U盘,其几千元的价格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得起的。因此,对于那些并不富裕却需要大容量移动存储器的朋友来说,选择一款价格低廉、轻巧便携的移动硬盘是比较明智的选择。然而面对花样繁多的硬盘市场有时会让人眼花缭乱,无所适从。那就不妨体验一下拓智USB2.0移动硬盘吧。

  小巧的机身,处处着眼于时尚要素,业内人士赞称:拓智移动硬盘的设计,一向能够把握时尚的特点,甚至引领了一定的设计趋势。本次促销的这款精巧的移动产品,身着多种国际流行色(宝石蓝、宝石红、冰川银、香槟金),时尚、精致,融合了吸引年轻人的美学要素,令人放心的存储性能,让人们在使用中感受到它超常的品质;而金属外壳既利于散热,又实用耐磨,不足10毫米的机身厚度设计,让她更显巧夺天工的魅力。

  拓智USB2.0移动硬盘是世纪博翔公司推出的一款大容量便携移动存储产品。该产品采用了USB2.0接口,使数据传输速率由传统的12MB/s(USB1.0模式)提高到了480MB/s(USB2.0的理论峰值);拥有良好的兼容性,可同时在USB1.1与USB2.0接口下使用。支持Windows98/ME/2000/XP,Mac机系统MacOS9.0或更高版本(Windows98需安装驱动)。

  硬盘的选购大家常常会把目光更多的放在性能参数上,不断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心态,使很多用户走入了一个误区。硬盘是我们用来存放数据的核心设备,有可能是我们心爱的电影,生活照片和录像,甚至还有公司的数据等等,一旦硬盘出现故障,这损失是不可估量的。因此硬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应当放到更高的位置上。拓智移动硬盘其内壁采用了特殊缓冲层,可以有效的缓解外力冲击;专用保护膜具有防磁、防潮、防静电的功能,保证数据在恶劣环境下的正常传输,就算是你在急匆匆赶往客户途中不慎跌倒或撞上电梯门也不会影响到数据存储介质。树立安全性和稳定性的典范,拓智移动硬盘让你在低价中享受品质。

  目前市面上的拓智移动硬盘有20G、40G、60G三种,价格分别为980、1480、2280元,20日开始的特价活动仅限40G一款产品,调价至1299元。欲购从速!

  北京世纪博翔科技有限公司:(010)82660441/43/45。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