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游戏人生,自主生活 体验夏新V7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5:21 新浪科技

  对于许多“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来说,笔记本电脑似乎就是用来工作的。公司给配了笔记本电脑,就意味着需要24小时随时处于工作状态;意味着出差住宿的酒店就是办公室。与此相一致,相对于不断升级换代得操作系统和CPU,笔记本电脑在显卡、声卡和音箱等娱乐功能方面就滞后得多。

  但人毕竟不是生产流水线上的一个机器或者齿轮。即使是天生的工作狂,也需要必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要的休闲娱乐来松弛自己的神经,为下一轮的冲刺提供效率和能量。事实上,拥有更新生活主张的现代精英,都梦寐以求这样一种工作娱乐俩不误,工作休闲相得益彰的生活。这包括,在出差的无聊而漫长旅途中,用笔记本电脑玩一把变形金刚Gun Metal或者传奇3等超级3D;或者在乘车的时候,闭上眼睛静静欣赏一首恬静的音乐。所有这些,都对笔记本电脑的休闲娱乐提出了新挑战。

  日益人性化和日新月异的笔记本电脑正把人们的这种理想变成现实。比如我如获至宝的夏新V7,就在强大的商务功能之外拥有出色的娱乐休闲功能,让我的紧张忙碌的工作生活因此而和谐与精彩。让我第一次感觉成为了笔记本的主人。而以前,我的感觉似乎只是笔记本驱动下的一个工作机器。

  夏新V7可谓是一款顶级的笔记本电脑:15寸LCD的迅驰笔记本,却只有2.3KG的重量,最薄处只有24.2毫米。而让我尤为喜爱的是,用夏新V7配备的顶级显示芯片玩游戏的那种酣畅淋漓和如梦如幻的感觉。

  任何游戏玩家都知道,改善图形效果是实现逼真游戏体验的关键。为了实现令人震撼、栩栩如生的游戏效果,当今电脑游戏巨作无不是荟萃了顶尖图形与音效技术的产物。而这。需要电脑强大的软硬件去支持。而在过去,笔记本电脑虽然处理器、内存和硬盘等部件都有很大发展,显卡系统却一直比较低端。用笔记本电脑玩最新最先进的游戏在当时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无疑是痴人说梦。如果真的要在笔记本电脑上玩游戏,只能在非常低的图像分辨率下进行,而且各种图像质量的增强功能需要关闭。直到去年移动图形领域当之无愧的霸主Ati的Mobility Radeon 9000显卡上市,情况才有所改观,许多原先在台式机显卡上的卓越功能被移植到笔记本电脑的显卡上。而随着Mobility Radeon 9600系列显卡的登堂入“市”,笔记本也同样和高性能的台式机媲美了。

  Mobility Radeon 9600显卡采用了功能强大的“M10”内核,全面支持DirectX 9.0系统;4条像素流水线(每时钟单位共可执行12次像素阴影着色处理);支持像素阴影着色器PixelShader 2.0版,全浮点精度;支持顶点阴影着色器VertexShader 2.0版;6x FSAA全屏反锯齿功能(采取多重取样技术,含gamma校正);16x各向异性过滤(anisotropic filtering)功能。这意味着在游戏中,使用者不仅可以拥有流畅的速度,更可以拥有逼真、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

  当今的大型游戏对细节处理和画面材质的精细程度,要求显卡必须拥有更大的显存,夏新V7采用64 M独立显存,充分保证了Mobility Radeon 9600强大功能的发挥。因此,有了M10和64 M独立显存,V7的图形性能非常优异,完全可以支持目前已经上市的所有3D游戏,并且运行流畅。我用这台机器玩了著名的马克斯佩恩2,FIFA 2004,没问题,很顺畅。甚至诸如Quake3、UT2003等号称“硬件杀手”的大型3D游戏,夏新V7也能完美体现。在工作之余,用它来玩一会带劲的游戏,不失是放松工作紧张的好办法。

  当然,如果强大的功能,是以牺牲便携性、舒适性为代价,那未免美中不足。夏新V7键盘凹陷式的设计,使得手腕可以得到腕托的可靠支撑,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有效降低长时间操作键盘的操作疲劳程度;V7还充分考虑使用者对娱乐的需求,将硬件音量调节设计成略微凹陷的飞梭,摆放在右手侧,符合目前主流的操作习惯,而且操作便捷、快速。

  15寸LCD迅驰笔记本的优异性能,却拥有轻薄型设计;在充分满足移动商务应用的各种需要的同时,也提供高质量的娱乐休闲功能。这就是夏新V7与众不同之处。而有了夏新V7,人们将看到,我不仅拥有西装革履、拎着笔记本、穿梭于高档写字楼和酒店之间光鲜的一面,更有在顶级游戏中潇洒休闲个性十足的光彩。夏新V7,给我一个不一样的工作和生活,不一样的人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夏新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