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今视通剑指高端 新品KS-1668抢先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1:50 新浪科技

图为今视通KS-1668数码摄像头

  近日,深圳今视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宣布,继成熟产品KS-1218与KS-1219系列数码摄像头占领市场声势不减之际,又隆重推出高端新品——KS-1668全新系列产品,受到了业内人士倍加关注。

  今视通KS-1668数码摄像头除了秉承KINSTONE以前系列三倍数码变焦的特点外,在感光器上有了新的突破,采用感光度50万像素CMOS芯片,VGA(800x600)格式帧率最高可达到3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0fps,令画面更加清晰逼真。目前国内绝大部分数码摄像头主流像素是30-35万像素,随着消费者品味的提高,对高端产品问世的期望和需求也日益强烈,50万高像素的产品顺应了市场的发展需求,同时也体现了今视通对数码摄像头高端市场的乐观与信心。

  内置高灵敏度的麦克风又是这款KS-1668的闪亮点,此前似乎消费者都有“购买摄像头应当附带销售耳麦”方可实现网络聊天的定式,而此款产品打破类似捆绑销售旧格局,内置高灵敏度麦克风将音、视频完美合壁,置身面对面的交流中,全新感受“零距离”接触。一步到位的网络沟通,岂不快哉!

  KS-1668在材料和工艺上,今视通依然做到面面俱到,注重内外品质一致的原则。采用高品质五层玻璃专用相机镜头,捕获真实,色彩还原准确;德国无污染、无毒、耐磨喷油技术,金属质感,引领绿色环保时尚。KS-1668外型稳健高雅亦不失大方,色调上有太空银、尊贵黑与深海蓝三款颜色选择。为保护广大消费者利益,该外观已正式申请专利,仿造必究。

  据悉,该产品将与4月初进入市场。凡购买今视通数码摄像头任意一款的消费者,可获得VXP聊天软件永久免费固定帐号,成为永久VXP视频通信成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