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IBM中小企业ISV项目迎来200家签约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1:42 新浪科技

  2004年3月24日,IBM今天宣布,在ISV Advantage Initiative项目启动第一年已经有200家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加入其中。ISV在所有垂直行业领域专门向客户提供开放解决方案。他们承诺,将与IBM一起走向业务总量为3000亿美元的中小型企业(SMB)技术市场。这其中包括很多从原有产品或服务转向Linux和IBM Express中间件产品的ISV。

  ISV Advantage项目向ISV提供全面的技术、市场和销售支持,以帮助ISV满足中型企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业的特定需求。有些ISV将其应用程序建构在IBM针对行业进行优化过的基础软件之上。使得这些ISV能够向客户提供灵活而安全的解决方案,跨越包括Linux在内的多种计算平台。目前,超过70%的ISV Advantage参与者都积极支持基于Linux平台的IBM软件。

  IBM不会开发与合作伙伴构成直接竞争的行业或企业应用,IBM一直都是与ISV合作提供为满足客户要求而设计的解决方案。AlphaNova是伦敦的一家CRM供应商,也是ISV Advantage新的合作伙伴,最近便从Microsoft技术转向了IBM。

  “我们离开Microsoft是因为维持整个技术环境的成本不断增长,这令SMB望而却步。CRM要求公司几乎所有的员工和合作伙伴能够进行常规访问,而使用Microsoft产品的封闭性和整体性造成使用成本非常高,”AlphaNova公司CEO Andros Papageorgiou说。“我们选择J2EE和WebSphere,就可以向SMB客户提供开放、可选和低成本的产品。和IBM策略一样,我们也支持Linux。正是了有共同的策略,加上IBM WebSphere平台出色的完整性和稳定性,我们考虑转向IBM,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ISV垂直应用程序与IBM中间软件的结合向中型企业用户提供了高可靠、高投资回报的解决方案。另外,也向客户提供了特定行业的解决方案,有助于客户对业务处理流程实施自动化管理,同时实现客户对他的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更快响应。

  “广大开发商都认为,需要基于开放标准为中型企业客户行开发业解决方案。IBM顺应共识,启动了这个独特项目。在第一年便有超过200家合作伙伴,可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应用开发商合作部总经理Buell Duncan说。“IBM承诺与ISV团体共同发展解决方案,使客户和开发商都能打破单一操作环境的限制。”

  全球范围内多个跨行业ISV已经加入ISV Advantage,包括:

  零售

  在亚利桑那州斯科特斯德的KhiMetrics公司,是零售收入管理解决方案一流提供商。KhiMetrics的Retail Revenue Management Suite软件通过对需求预测及优化价格、促销和减价等关键业务进行处理,帮助零售商增加收益而不会影响销售业绩或整体价格水平。其客户包括Albertsons、PETsMART、Big Y、Safeway Plc和ShopKo Stores。

  多伦多的Triversity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零售解决方案,加强Customer Experience(客户体验)并提高其运营效率。Triversity的客户包括Children's Place、Discovery Channel、Dollar General、Hallmark、The Shoe Company和Williams-Sonoma。

  电信

  使用Exstream Software公司解决方案的电信公司有能力建立长期客户关系,提高收益。其客户包括AT&T、Croatia Telecom、Bouygues Telecom、KPN Telco和Verizon Wireless。Exstream总部位于肯塔基州莱克星顿。

  医疗保健

  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Emageon利用先进的可视工具、健康信息管理和临床工作流,为客户提供可视医疗内容服务。其客户包括Sisters of Mercy、Sutter Health、Allina Hospitals and Clinics、Baptist Health System、Aurora Health Care、BJC Health Care和Kaiser Permanente。

  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Noteworthy Medical Systems提供医疗数据管理系统,极大提升了医疗记录水平。Noteworthy EMR是全面的流动临床文档系统。用户界面很直观,有良好的操作性,可以大幅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客户包括Roswell Pediatrics Center。

  金融

  NSS Corporation产品致力满足于金融机构中传统的零售交付要求、销售跟踪、激励补偿和客户关系管理等需求。客户包括得克萨斯州维多利亚的First Victoria National Bank和纽约Montebello的Provident Bank。NSS Corporation基地位于新罕布什尔州贝德福德。

  位于爱尔兰邦都柏林的FINEOS Corporation是银行和保险也软件创新者。FINEOS客户群融合了许多世界级领先的金融机构,包括Allianz、Fortis Inc.、Skandia和Zurich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跨行业

  Tailor Made Systems(TMS)是澳大利亚的一家软件开发商,专业开发适合中小客户的ERP集成解决方案。

  TMS的Powermaster ERP系统被不同领域的分销商广泛使用,包括日用品,家用物品,五金、厨具、床上用品和文具等。它同样整合了数个特定行业模块,这些模块专门为电子分销商而设计。Bookmaster ERP系统是世界上应用范围最广的书籍出版和分销系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