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大唐获中国软件欧美出口工程试点A类企业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09:34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组织国内外软件外包专家评审确定的“中国软件欧美出口工程”试点A类企业结果揭晓,全国共29家软件企业获此殊荣,大唐软件雄踞一隅。

  因为外包热潮的迅速蔓延,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国近200家企业参加评选,评委由资深跨国公司软件业务专家组成。最终选出A类企业共29家,B类企业18家。对于软件外包A类企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业,政府将采用有针对性的扶持措施,加强试点企业承接欧美软件外包项目能力的培养,共享国家软件外包品牌和资源,提高中国软件欧美出口的整体水平。在近日举办的“中国软件欧美出口工程”研讨会上,科技部火炬中心再次强调要加强对试点企业在宣传、中介担保等方面的服务支持力度,指出电信服务领域是中国软件外包服务的重要突破口之一。

  获此殊荣,是对大唐电信欧美市场软件服务业务拓展的一个极大的推动和促进!早在2002年,大唐电信就比较早地认识到:国际化是中国软件产业所面对的一次挑战,这种挑战既不是来自于中国软件企业是否能在海外建立销售和开发机构,也不是在国际市场上能获得多少定单。国际化的根本问题是要从注重形式向注重核心竞争能力培养的认识方面的改变,中国软件企业目前要从急于求成和浮躁的心态中走出来,从技术的误区走出来,将自己的资源在世界的产业链中变成价值。公司在“国际一体化”的生存环境下,有效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开拓国际市场、承接国际软件外包及服务项目。也就是从那年起大唐软件开始了迈向国际化的进程。

  在高举软件产业国际化大旗的指引下,经过3年的市场开拓,大唐软件在电信、金融、教育、电力等诸多领域已得到实质性进展,合作伙伴遍及欧美主要国家,在软件外包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面对“中国软件欧美出口工程”试点A类企业的荣誉,大唐电信更感到是机遇也是挑战。但相信凭借大唐电信多年在研究开发中积累的综合优势(包括政府背景、国内市场优势,管理,技术,人员规模等),在国家政策引导、各方面服务支持下,勇于接受新业务模式、新的管理观念、国际技术、项目开发带来的各种挑战,大唐电信一定能够引领中国软件外包事业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