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东软“论道”2004亚太安全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08:32 新浪科技

  随着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和互联网的普及,信息与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安全问题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的重视。近日,在国际数据公司IDC于北京召开的“2004年亚太安全论坛”上,东软网络安全事业部总经理曹斌先生作了题为“应用级安全的新趋势”的专题演讲,深入阐述了用户对应用级安全技术需求的紧迫性及其发展方向,并向与会代表重点介绍了东软的应用级安全技术成果及发展路线。此外,东软NetEye网络安全产品还在论坛现场做了精彩的产品演示。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此次2004年亚太安全论坛是IDC本年度全球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份,从2月底开始在亚太区的六个重要城市新加坡、汉城、北京、台北、曼谷和悉尼陆续举办。参会代表主要为关心IT投资的CSO(首席安全官)、CIO、CEO和CFO,就企业安全性及持续性发展等问题进行探讨。

  会上东软网络安全事业部总经理曹斌表示:“近两年网络攻击和蠕虫病毒对互联网的威胁越来越大,企业应用系统的安全成为网络安全领域的新热点。同时,随着企业应用系统复杂性的不断提高,新的系统缺陷不断被发现,应用级安全需求对防火墙和IDS等网络安全产品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帮助企业用户完善应用级安全,进一步向企业用户展示东软的应用级安全技术及产品。”

  东软作为一家信息基础软件与服务的提供商自1996年涉足网络安全领域的研究,并于1999年推出网络安全品牌NetEye至今,短短几年的时间内已经跻身中国市场主力厂商的前列。凭借领先的技术及完善的服务,东软NetEye网络安全产品已经连续四年位居国内防火墙品牌市场首位。

  东软推出的防火墙和入侵检测产品,不但为用户的网络安全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而且能够使得用户在安全管理方面的效率得到有效的提升。现在,NetEye网络安全产品已经在包括金融、电信、电力、军队、政府、公安等重要行业在内的各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并得到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及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