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电脑商500强调查评选活动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4: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由电脑商报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电脑商500强调查评选活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作为整个活动的第一步,七大区域的数据采集工作日前已全面启动。电脑商报将通过华北、华东、华南、东北、西南、西北和华中七大区域服务平台对60多个主要城市市场进行调查,获得第一手的数据,并在此基础上从上述七个区域中分别产生区域电脑商100强。据悉,七大区域的数据采集工作将一直延续到4月中旬。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随着IT市场的逐渐成熟,区域市场的重要性越来越明显,区域市场的每次变化,都牵动着整个IT市场的脉动。活动主办方表示,第二届中国电脑商500强调查评选活动之所以先从区域入手来触摸IT延伸的触角,其目的是为了保证调查数据的全面性和真实性;而利用七大区域服务平台的优势,深入区域内部,将大大提高数据采集的广度和深度。

  从区域取得的第一手数据资料将通过由下而上的方式,汇总到电脑商报市场调研中心。电脑商报将结合电脑商报营销数据库的基础数据,以电话或实地问卷为主进行调查,同时,还将通过媒体、网络等其他途径发放问卷,问卷回收后电脑商报市场调研中心将进行回访、甄别,然后随机抽取少量问卷作为参考样本,以保证样本的选取具有代表性和公正性。

  为了保障数据的质量,IDC和CCID将对本次活动给予全程指导,本次活动组委会也将巡回监督各区域平台的调查工作,同时,为弥补问卷调查的局限性,活动组委会将组织焦点小组访谈和专家访谈,探讨我国供应链的现状、特征和发展趋势。同时,电脑商报还将选择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一级城市,组织区域经销商和渠道商座谈,听取他们对评选的意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