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3721联手打造“实名搜索”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3:33 ChinaByte

  ChinaByte 3月17日,国内著名的网络实名技术提供商3721与华东最大的网络应用技术服务商上海火速,联合举办的网络营销专家春播系列活动之实名搜索商机引擎3721实名搜索应用研讨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北京3721公司在华东地区最大的一次实名搜索推广活动,同时也是上海本土服务商火速网络营销专家春播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实名搜索时代已然来临,引起了业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研讨会的主题内容包括了网络营销发展的历程及作用、信息时代的网络营销重要特点和方式、实名搜索引擎的过去现在将来及在网络营销中的作用等。会上,北京3721公司的华东区总裁曹凯军先生、上海火速总经理刘小光先生及业界专家就如何运用网络营销进行业务拓展方面做了深刻分析。此次研讨会大家深入犀利地讨论了国内网络营销的现状及将来,对企业如何利用网络进行营销,如何选择网络产品、利用网络工具实现销售、提升企业竞争力等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网络服务的爆发性增长无疑是2003年中国IT服务市场最大的亮点。随着中国互联网市场发展开始回暖,网络实名、网络游戏和搜索引擎等都取得了爆发性增长,人们期待已久的网络经济在经历了漫漫寒冬之后,终于迎来了发展的春天。2003年,包括互联网接入、网络短信、网络广告、搜索引擎、域名注册、网络下载等在内的网络服务市场整体规模已达到189.7亿元,市场增长率超过60%,成为中国IT服务市场高速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并有望成为中国IT服务市场最大的细分市场。在高速增长的市场环境下,渠道代理商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以网络实名为例,网络实名作为典型的网上服务产品,以广泛发展代理商的传统模式进行销售并获得巨大的成功,3721的非凡业绩表明,在目前环境下,传统渠道的重要性远远超过在线销售。不仅网络实名如此,其它类似的网上服务产品,如搜索引擎登记、竞价排名等,由于以企业为主的终端用户对于这些服务产品的认识不足和操作上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等局限性,以及服务产品的本地化特点,使得直接依靠网络渠道销售发展缓慢。大量的工作仍需要由各地代理商进行线下市场培育、促销,售后服务等,利用代理商了解当地市场的优势开展本地化服务,达到单纯或主要依靠网络销售无法比拟的销售业绩。看来,线下渠道还必将成为大部分网络营销服务商采用的主要销售渠道。

  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网络应用技术服务商,国内几大网站新浪、搜狐、网易以及3721等共同的重要渠道合作伙伴,上海火速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东地区拥有近3万家客户,通过基于先进的CRM平台,实现完善的客户管理体系,因而在客户中拥有良好口碑。此次春播行动系列活动的发起也彰显了火速在中国网络应用服务市场的强大实力,也表明其在市场营销、客户服务、地域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延伸和强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