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利盟中国举办经销商大会 瞄准强化客户导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9:28 新浪科技

  日前,以专注于打印跻身世界财富500强的著名打印厂商,利盟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在海南博鳌隆重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利盟打印机代理商代表参加了这次为期3天的交流活动。

  利盟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侯武明先生在会上宣布了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导向的重大经营策略演进。据了解,这一举措将有利地推动利盟以更快的速度满足不断变化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着的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在各个方面为自身及其合作伙伴的更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这是利盟公司在连续多年取得快速发展,中国市场成为利盟全球第二大策略市场的背景下,为迎接公司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而采取的最新举措。根据这一策略,利盟将进一步完善其销售团队和合作伙伴体系以适应公司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把能否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视为工作的重心。同时,利盟也将致力于与渠道合作伙伴一起,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

  利盟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侯武明先生表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是利盟的致胜法宝,这一点体现在利盟产品的设计主导思路、售前、售中、售后、回收等各个环节。为了更充分地发挥这一优势,利盟将围绕客户进一步做好市场细分及资源优化配置工作。利盟在目前阶段强化客户导向的目的在于从内到外,从组织架构到工作形式、乃至思维方式全面适应客户需求,以进一步夯实公司的竞争基础,迎接未来的快速增长。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这一策略演进,利盟将首先使公司内部的适应性调整快速就绪,并将基于一个更发达的内部平台和信息网络环境,充分调动外部商务平台的协同效应,力争创造产品供应商、渠道分销商、零售商协同服务的最佳实践。为此,利盟公司正在积极开展公司内部培训,提升团队工作能力,并积极致力于和渠道合作伙伴分享专业经验、定义协同工作方案、制定新的服务内容等。

  通过强化客户导向,利盟将进一步提高供应链效率,降低销售成本,扩大铺货率,提高新产品上市速度,增加促销灵活性,帮助客户获得更快捷的采购体验。同时通过与经销商合作共同实施这个服务优化过程,将进一步增强合作伙伴市场竞争力,从而为双方共创美好未来打下扎实的基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