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凭优质服务笑傲江湖:纽曼服务 阳光满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9:53 新浪科技

  步入三月,整个消费市场呈现着一派繁荣的景象,消费者从产品质量、售前售后服务等各方面不断的考察着厂商,从而选出自己心满意足的商品。而厂商也用尽浑身解数通过不同的方式推销着自己的产品,但产品一旦售出,能为广大用户贴心服务的也就寥寥无几了。这也正是现在的消费市场上尚未成熟的一面。面对一些小厂商售前花言巧语,售后横眉冷眼的情况,笔者郑重提醒广大用户在购买任何产品时,一定要找到可以信赖的厂商。如果产品出现问题,拥有完好的客服体系的厂商才能让你享受到周到贴心的服务,更不会出现投诉无门
的情况了。

  纽曼公司作为数码市场上的佼佼者,其产品在消费排行榜上一直走俏。而纽曼的服务,也如温暖的阳光一样,普照到了千家万户。纽曼认为:作为一个好的厂商为用户提供的应该不仅仅是好的产品,而且还要有周到、全面的服务。只有把服务作为产品的延伸,作为产品的一部分来定位,同时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需的厂商,才称的上是值得用户值得信赖的厂商。

  纽曼拥有一个完善的客服体系,无论是网上查询还是电话咨询,纽曼的客服人员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高效的方法出具全面的解决方案,并协助你完成自检及修复,直到产品恢复正常使用为止。如果你的产品是在质保期内出现的问题,也可以直接找到经销商,根据质保卡相关规定,在质保规定的范围内进行产品维护。在经销商难以解决的情况下,可到纽曼公司凭已加盖经销商公章的质保卡或有效的时间购买证明,按质保范围规定的服务项目进行产品维护。而那对于已过保质期或不符合质保范围规定的,厂商将根据实际损坏情况维修,维修只收取所换配件的成本费。这样周全的服务,是否也增加了你对纽曼产品的信心呢?

  纽曼公司为了避免给用户带来不便,在用户提出产品需进行维护的同时,会由经销商调换一个新备品,避免因返厂质保所需时间而延误用户对产品的使用。此举不仅是纽曼公司对用户高度信赖的一种体现,同时也展现的阳光服务更为人性化的一面。而对于出现问题的产品,纽曼也决不会不了了之,而是把产品返厂,经技术人员进行严格的测试完后,分清问题原由,采取相应措施。坚信对产品负责,就是纽曼对广大用户的承诺。

  纽曼提供的放心可靠的服务,使纽曼的数码之路更坚定、更稳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纽曼还会推出更多时尚、实用的新产品,而周到、贴心的阳光服务也将伴随着每一件新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