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CRT显示器竞争白热化 技术含量继续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09:17 新浪科技

  虽然在目前看来,液晶普及之风一直在吹,可是CRT显示器却还是很多人在购置电脑时候的首选目标。此次惠科HKC-775CA的推出,正是国内CRT显示器市场处于竞争白热化之时,惠科电子并未深陷降价漩涡中,而是努力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以此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HKC-775CA是今年最新推出的系列CRT产品之一。在去年的CRT显示器国内市场,惠科电子依托优质的产品,低于同档次显示器的价格,取得了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扩大。每年惠科
电子都会根据市场定位不同推出多款功能、风格各异的显示器以迎合消费者的口味。在CRT方面,惠科电子在新推出的HKC-775CA中加入了MagicBrightIII显亮功能,是今年整个市场上为数不多的CRT显示器精品之一。

  从外观上讲,775CA为流线型,前面板一反传统的棱角框体结构,而采用更加个性化、时尚化的外观设计,整个框体呈流线型,流畅柔和富有质感,加之采用节省桌面空间的短颈显示器,银灰两色的浅色系搭配将这款显示器表现的魅力十足,整个看起来显得十分雍容华贵。这次惠科775CA的全面流线型打造,相信能吸引很多追求时尚的消费者。惠科775CA在显示器的各个角度几乎都尽可能地采用了圆润的线条处理,在前面板上的OSD控制键采用了电镀按键,金属质感强烈。外壳采用浅灰色,配以银灰两色的面板显得时尚感十足。弧度,在775CA上无处不在。不论是正面、侧面或是各个角度都是这样,整体造型时尚活泼,与普通CRT显示器略显呆板的外观相比无疑要胜出不少。和以前型号的惠科CRT显示器相比,775CA正面外边框的尺寸也有所减少,视觉外观更佳。

  HKC-775CA显示器采用了具有实现最优质的亮度和画质的全新概念三星DFT多功能高亮显像管,基于三星特有的DynaFlat视觉纯平技术,融合电路设计,集成化制造、表面涂覆等领域的最新科技而研发的。其对纯平技术最大的改观和推动在于:在保证原有惠科显示器纯平面的视觉效果、精确聚焦、线性、色纯等方面优异性能的同时,改善了原有CRT显示器单一亮度模式不能适应多媒体应用的缺点。将亮度调节的主动权交给使用者,令他们能够随时根据自己的使用需要,在五级亮度控制:文本模式、标准模式、互联网模式、游戏模式、视频模式的亮度下自由切换,亮度最高达500流明。同时提供的快捷键,更提供了这种切换的便利性。用户通过OSD调节键位区的MagicBright按键就可以非常方便地在五种亮度模式下切换,以适应不同的应用环境。

  运用MagicBrightIII技术的HKC-775CA,由于屏幕亮度越高,所带来的高对比度和高色纯度就越让画面深邃亮丽,色彩越逼真。惠科特别研发的775CA专用控制模块及偏转电路,赋予精准的聚焦性能。在CRT显示器中,往往由于提高亮度而使聚焦表现下降,出现画面发虚的现象。其他品牌多是通过将画面在高亮度模式下放大显示(Zoom In),来掩饰这种问题的发生,而775CA通过改进的驱动电路和更精巧的偏转线圈设计,在最高亮度模式下仍然保证原画面尺寸的精确显示。

  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CRT纯平高亮显示器,惠科775CA表现十分优秀,从品质及其各方面的均衡表现上来说,这的确是一款家庭用户非常值得考虑的17寸纯平高亮显示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