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又一款399元的52X康宝挺进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4:07 新浪科技

  新春伊始,光储市场就变得不平静起来。尤其是集CD-ROM、DVD-ROM和CD-RW三者功能于一体的康宝(COMBO)驱动器,更是热闹非凡。先是三星启动“康宝平民时代”活动,将其52X COMBO产品降到了399元,随后,一直处于光储市场龙头地位的SONY也破天荒地将48X COMBO降到了388元。接着国内一些品牌如台电、摩西等也紧跟其后将52X COMBO的价格下拉到400元以下,让人感到康宝平民时代真的就要来临了。

  志美,这个国内光储市场知名的新生代品牌,凭借近两年来志美光驱、志美DVD和志美CD-RW等产品在光储市场取得的认知度,在去年年底就以388元的超值价格向市场推出了志美48X COMBO产品,引起市场极大的关注,近日也不甘示弱,向市场推出了零售价同为399元的志美52X COMBO产品。

  志美52X COMBO的技术规格为52X24X52X16X,即读取CD和刻录CD的速度为52倍速,复写CD的速度为24倍速,读取DVD的速度为16倍速。从外观上看仍是继承了志美48X COMBO简洁大方的风格,小巧机身,全钢机芯,外观时尚。志美52X COMBO采用先进的SuperLink防刻死技术和提高刻录稳定性的ROPC技术,保证刻录的稳定性;采用EXACT-REC增强提取和自适应控制技术,大大增强了读盘能力;采用AWSS增强型加重减震系统技术,有效降低了噪音;内置2MB大容量缓存,高达40倍速抓音轨技术;而且兼容性强,支持多种读取和刻录的光盘格式;可升级的Firmware,随时完善产品功能。

  虽然志美52X COMBO产品的市场价格同为399元,但是目前还赠送超人气网络游戏《仙境传说》游戏光盘一张及30-100点的开卡点数,与其他品牌同等价格的康宝相比可谓是非常的超值,而且享受志和电子“一年保换”的售后服务。

  目前志美52X COMBO产品已经全面上市,各大卖场均有销售,有兴趣的可以去市场看看,北京的消费者可以前往海龙电子市场4037柜台进行现场体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