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夏新第三届“服务万里行”打造3C产品服务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09: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悉,夏新电子一年一度的服务万里行活动已于3月10日拉开帷幕,整个活动将持续到6月。“夏新服务万里行”是旨在密切夏新与消费者关系、不断提升夏新服务水平的大型活动,到今年已进行了三届。本次活动的主题确定为“精致服务诚信为先”,旨在为夏新用户提供放心、满意、丰富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此次“夏新服务万里行”活动主要包括“3·15优惠服务周”和“服务质量大比拼”
两项内容,涵盖通讯、IT、消费电子等全线3C产品。在3月13日到19日的优惠服务周活动中,夏新将为用户免费提供手机各类小部件、免费进行软硬件监测、免费图铃下载等服务,对夏新笔记本、DVD、液晶电视等产品的用户,将提供赠送精美小礼品、免收人工服务费等优惠服务。服务质量大比拼从3月持续到6月的大型活动,该活动通过在夏新服务体系内部开展竞赛,全面促进夏新服务质量的提高。

  据夏新相关负责人介绍,夏新目前已建立起较为完善的、覆盖全国范围、支持全线3C产品的服务体系。夏新认为真正负责任的服务是将服务的理念渗透于企业运作的各个环节,全面体现“客户导向”的意识。此连续举办服务万里行活动,就是希望获得第一手的消费者反馈信息,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从而持续不断地赢得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