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ServGate美国合作伙伴项目迎一万位增值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4:00 新浪科技

  加利福尼亚米尔皮塔斯2004年2月17日MARKET WIRE消息--整合式模块化网络安全平台领先提供商ServGate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其美国主要合作伙伴项目迎来了第1,000位增值经销商主要合作伙伴,从而又达到了一个重要里程碑。此项目可为增值经销商提供优厚的激励条件及全面的工具—包括培训、市场推广、销售支持和创造客户需求线索,从而可在快速发展的网络安全市场中促进利润的增长并产生重复性收入。

  除丰富的销售活动和支持外,ServGate还为增值经销商提供了独具特色的技术平台,以搭建专门的安全重点架构。ServGate的一个特色即是提供著名厂商(例如McAfeeTM Security等)可信任品牌安全应用产品,以进行杀毒和垃圾邮件过滤,从而帮助增值经销商满足客户需求并缩短销售周期。ServGate独特的模块化架构允许客户当前即满足需求,然后随着企业的增长进行扩展,即而为增值经销商创造更高的利润机会,因为模块化和性能升级均直接通过经销商进行。增值经销商因而会从更长的客户生命周期和ServGate模块化解决方案的年度收入中获益。

  位于新泽西州East Brunswick的IT Network Solutions公司工程服务总监Abdul Hassan说:“ServGate提供了更多产品销售及满足渠道日益增长需求的机会,可为中小型及分散型企业提供更好的安全解决方案。与安全市场中任何其它供应商相比,ServGate可使经销商的每次销售获得更大的收入。”

  ServGate是全球领先的模块化安全系统EdgeForceTM平台开发商,此平台可独特地进行全面上下文检查TM以阻断网络攻击,其整合的互联网和邮件流量过滤实时滤出垃圾邮件、病毒、蠕虫病毒和网址。EdgeForce平台创新化模块架构可使新的服务和性能升级安装于所有EdgeForce系统,从而使它们随着客户企业和网络需求的增长而扩展。EdgeForce系统也是第一个在整合式平台内提供基于McAfee的垃圾邮件和病毒防御解决方案的产品。

  ServGate市场及美国销售副总裁Dirk Christiansen说:“安全现在是IT的头号难题,管理员也越来越担心更复杂攻击的威胁及传统点式解决方案的管理性和复杂性。ServGate为增值经销商渠道提供了很有诱惑力的盈利方案,其整合式平台中的内容安全服务易于安装和维护,且价格也极具竞争力,同时,提供了行业中无与伦比的产品年度收益激励条件。”

  ServGate主要合伙伴项目的主要益处包括:

  收入机会

  --具有竞争力价格的产品可产生极佳的利润

  --重复性销售和支持收入机会

  --模块化产品架构易于进行附加式销售

  市场推广方案

  --全国市场推广活动中产生的客户需求线索

  --全面的销售工具和市场推广材料

  --销售和市场培训方案

  --及时的推广活动可提供竞争优势

  支持/执行服务

  --多层直接反应客户/经销商技术支持/服务

  --专门设立的主要合作伙伴门户网站,myServGate.com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