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爱佳家家居网推出315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7:37 新浪科技

  2004年是中国消费者协会成立20周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颁布10周年的一年。20年以来,每年的3-15都成了广大消费者的盛大节日和新闻媒体瞩目的焦点。

  家居建材行业一直以来都是密切关系消费者日常生活的行业,同时也是消费维权的热点行业。日前,家居行业的领先网络媒体,爱佳家家居网(www.ijiajia.com)推出了其315专题频道(315.ijiajia.com),为消费者提供网上维权的通道。据了解,这也是国内家居行业
的首个家居行业网上消费维权的频道。

  爱佳家推出的315专题频道包括“装修315”、“建材315”、“家具315”、“家居315”、“专家访谈”、“质量监督”、“家装曝光台”等一系列栏目。爱佳家家居网通过联合众多合作伙伴,通过一系列的专题,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快速、实时和互动的特点,凸现权威性和专业性,与网友和消费者一起共同掀起一场“诚信·维权”的新风暴,把维护消费者权益、放心消费、明白消费、理性消费进行到底。

  爱佳家家居网负责人表示:爱佳家家居网已经将每年3月定位为315频道月,而315频道也将贯穿全年,持续深入进行报道,为消费者维权提供支持。

  与此同时,爱佳家家居网还发起成立家居行业媒体联盟,通过行业联盟的方式,齐心协力,共同挑战行业黑暗,弘扬诚信精神。联盟承诺:秉承诚信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推动消费透明化,客观公正报道行业动态,深入揭批行业黑幕,推动行业健康、快速成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