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IBM eServer x335两路服务器破世界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6:08 ChinaByte

  ChinaByte 3月15日消息 近日,IBMeServerx系列335服务器在SPECweb99_SSL基准测试中,超过其他竞争对手,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在此次测试中,IBMeServerx335的并发顺畅连接数目达到了1475个,成为迄今为止所有IA32平台上的两路服务器在SPECweb99_SSL性能测试上的最高纪录。

  此次测试中,IBM eServer x系列335配置了两个Intel至强3.2GHz处理器、8GB内存
和2个36.4GBUltra320 SCSI驱动器,并在Red HatLinux Advanced Server 3 操作系统及 ZeusV4.2r2 HTTPS 软件环境下进行。

  此外,在由SPEC CINT2000 和 SPEC CFP2000两个套件组成的SPECCPU2000测试中,IBMeServer x335也同样表现出极佳的性能。在用于衡量计算密集型整数性能的SPECCINT2000测试中,在比率指标上,IBMeServerx335在一个处理器状态下达到了18.58的峰值,在两个处理器状态下达到了33.84的峰值;在速度指标上,IBMeServerx335也取得了一个处理器状态下的最高峰1517。

  在衡量计算密集型浮点数性能的SPEC CFP2000测试中,在比率指标上,IBMeServerx335在一个处理器状态下达到了16.05的最高峰值,在两个处理器状态下达到了22.89的最高峰值;在速度指标上,IBMeServerx 335也在SPEC CFP2000测试中取得了在一个处理器状态下的最高峰值1292。

  此次测试中,IBM eServer x系列 335配置了一个Intel至强3.2GHz处理器,运行MicrosoftWindowsServer 2003标准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