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Teradata获赛迪顾问“商业智能厂商评选”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3:47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1日消息,NCR Teradata数据仓库事业部宣布在中国著名的市场研究机构——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赛迪顾问)发布的“2003年中国数据管理技术应用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报告”中,Teradata被评为商业智能领域排名第一的厂商。赛迪顾问在今天召开的“2004年中国数据管理技术应用年会”上公布了上述报告,并向Teradata颁发了商业智能(BI)2003年度中国数据管理技术应用成功企业奖。

  随着市场环境的成熟与竞争的加剧,商业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简称BI )逐渐成为业界日益关注的焦点,并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企业决策层单凭对行业的认识和理解做出决策已不足以推动企业自身的发展,商业智能的出现与发展正可谓时势造英雄,因此而蕴含的巨大商机也成为众多中外知名企业角逐的重要领域。

  NCR Teradata数据仓库事业部作为全球数据仓库的先驱,拥有超过18年的BI应用领域的丰富经验,在全世界已经为各行业的用户成功地实施了2,000多个基于数据仓库技术的BI解决方案,其中容量在1TB以上的大型数据仓库系统就有300多个,该数量已经远远超过其所有竞争对手的总和。Teradata在电信、金融、证券、保险、交通、零售和政府部门等重要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正是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丰富的行业经验,NCR Teradata数据仓库事业部毫无疑问的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了商业智能领域排名第一厂商的桂冠。

  NCR Teradata数据仓库事业部中国区副总经理兼专业技术服务总监王闯舟先生表示:“Teradata很荣幸获得商业智能领域排名第一厂商的殊荣,这一评选结果既肯定了我们在商业智能领域的领导地位和雄厚实力,也充分证明了来自各行业客户对Teradata数据仓库解决方案的认可和信任。Teradata数据仓库解决方案能够提供进行高效商业分析的关键信息,这对于帮助客户对数据进行统一、及时、有效的管理和维护,从中挖掘出有价值的信息并获得更多的利润,进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

  根据赛迪顾问介绍,2003年度中国数据管理技术应用成功企业评奖活动的目的是表彰在商业智能、知识管理、企业信息门户管理、内容管理和竞争情报管理领域的最佳表现者。经过一段时间的公开提名,Teradata成为最终入围者之一。有资格参加评选的厂商包括那些帮助行业用户利用企业本身现有的数据影响进程的改变,并产生明显业务效果的厂商。通过充分的调查研究并参考行业分析家的意见,Teradata成为最终的赢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